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少斌】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古武系统
    超级古武系统大唐
    《九阴真经》想练吗?《乾坤大挪移》想练吗?《凌波微步》想练吗?《降龙十八掌》想练吗?想!那就下载《超级古武系统》吧,安装成功后,就有机会修炼系统里所有的武功。对了,还有《超级系统补丁》,下载安装后就..
  • 贴身高手的日常
    陆军的小说贴身高手
    体质特殊的陆飞被自小收养,并且传授无数本事的老头子随意丢下了山,本以为自己很平凡的陆飞,一步步的发现,自己居然肩负着复兴华夏修行界的大任!成为美女的贴身保镖,受到地下势力一姐的青睐等等!一段传奇将在都市开始展开!
  • 锦绣小娘子
    锦绣小娘子txt完结
    重活一世,她想要报仇,还想要跟着自家相公好好过日子。可是为什么,她家相公好像躲着她。反正相公不看别的女人就好。相公,咱们该要孩子啦!【在恩仇之间迷了眼的苏酒儿没有想过,她会那么卑微的爱一个人,甘愿放弃一切。幸好,此生她爱对了人,他不负她。】
  • 锦绣小娘子
    顾峰赵氏《锦绣小娘子》
    《锦绣小娘子》 作者:林锦 重活一世,她想要报仇,还想要跟着自家相公好好过日子。 可是为什么,她家相公好像躲着她。 反正相公不看别的女人就好。 相公,咱们该要孩子啦! 【在恩仇之间迷了眼的苏酒儿没有想过,她会那么卑微的爱一个人,甘愿放弃一切。幸好,此生她爱对了人,他不负她。】 第一章…
  • 签到神豪从奶爸开始
    小说《签到神豪从奶爸开始》TXT百度云
    李长青穿越到平行世界,喜提一枚精致可爱的女儿和貌美如花的老婆。开局就被公司辞退,职场失利以及老婆的冷漠和失望让他迷茫,绝望时,获得签到神豪系统每天在不同的地方签到都能获得不同的奖励。在4S店签到,获得劳斯莱斯幻影。在银行签到,获得五千万现金。在售楼部签到,获得华洲君庭别墅。在商业广场签到,…
  • 诀迹
    小说《诀迹》TXT下载
    飞车绝迹,燃情开跑!2008年,一场席卷全球的QQ飞车游戏登上大众视野。第一届亚洲杯的赛事,给所有观众埋下了一颗电竞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