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家冲】的小说是什么?
  • 九流闲人
    徐长青肖恩《九流闲人》
    九流闲人作者:九城君 清末民初,席卷天地的一量劫难即将开始。 有些人选择逃避,纷纷归隐山林,躲避劫难,潜修苦练。 有些人则选择面对,寻找应劫之人,入世历劫,期盼能够平安度劫,赚取劫尽运来之时,天地重新开运的那份功德,好修成自宋朝以来少有人修成的金丹大道。 徐长青不过是个道家旁门的九流人物…
  • 九流闲人
    九流闲人txt笔下文学
    清末民初,席卷天地的一量劫难即将开始。有些人选择逃避,纷纷归隐山林,躲避劫难,潜修苦练。有些人则选择面对,寻找应劫之人,入世历劫,期盼能够平安度劫,赚取劫尽运来之时,天地重新开运的那份功德,好修成自宋朝以来少有人修成的金丹大道。徐长青不过是个道家旁门的九流人物,也想要隐世避劫,然而他这一脉…
  • 民国武神
    民国武林
    这里有北大莘莘学子路,这里有‘亲爱精诚,以血洒花’的黄埔情结,还有大上海的十大美女们,更有一系列的热血踢馆事件,这里有国术,也有爱情,还有家仇国恨...以及曾经你梦到过的一切!!!有一种花儿,叫海棠花儿,有一种范儿,叫民国范儿。穷山坏水出恶少,这个有着民国范儿的人,他便是少东家‘陈龙庭’陈…
  • 生活系修仙大佬
    生活系大佬txt下载
    一觉醒来,陈柯得到了修仙系统,辞职回家,鸡犬相闻,餐霞饮露,开山引泉,开启了漫长的修仙生活。——ps:本书偏向生活,搞笑,没有太多装逼打脸,绝对轻松。本书又名《修仙大佬的直播日常》、《一个人的漫漫长生路》、《地球上最后一个修仙者》。——书友群:1056628660验证作者名订阅群:9841…
  • 修道成仙之养老院
    小说《修道成仙之养老院》TXT下载
    企业干部陈枫平生多做善事,却倒霉透顶。年近五十因企业改制下岗孑然一身。生活所迫上山养殖山羊,山羊却经常摔死。意外中得到了蚩尤的传承《吞噬魔功》,并得知自己原来竟然是九世轮回修道的大魔头。通过吞噬天地间五行能量,修练出强大的精神力。五行能量中绿色生命力元素能够让万物枯木逢春。他感慨当代留守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