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子曦】的小说是什么?
  • 香色愁华年
    陈瑾轩郁曼琳《香sè愁华年》
    1937年,上海沦陷前夕,陈家经营百年的锦灿粮行遭遇一场意外大火,此后不久,纺织大亨郁哲夫又离奇失踪,两宗疑案在动荡的时局中始终悬而未决。沦陷后,失去一切的郁曼琳迫于生活接受了汉奸陆英麒的感情。但三年后,一场邂逅却又令她对陈瑾轩萌生了爱意。无意取舍的她自认游刃有余的周旋于两个男人之间,却不…
  • 十年后,我还记得你
    十年之后你还记得
    主人公李未希:Z市人,个子不高,有点可爱,喜欢纠结,大别扭。想要改变自己来到S市。一直没有忘记一个人。安程:Z市人,学生时代,学霸一枚,人前......
  • 全职法师2之巅峰法神
    全职法师2全集
    五百年后......世界将发生什么改变?阳光少年无意中捡到的青铜戒指,背后竟隐藏着惊天秘密,神秘的召唤系天才少女,身份究竟是如何,妖魔与人类间的最终战争究竟何时打响...敬请期待同人小说——《全职法师之巅峰法神》!
  • 撒尿奇缘
    撒niào小说
    说来可笑,我和陈庭之的缘分起源于一泡尿。那个时候我还小,一时没能把持住。我知道人不可跟天争,妖不能与仙斗。可他不过就是区区一凡人,为毛我就斗不过呢?狐狸洞的狐狸没事就爱八卦。有一天,蝴蝶姐姐忽然搔首弄姿道:“我把当今南岭太守给睡了。”一旁的燕飞姐姐不屑的轻嗤:“那算什么,我还把东郡侯爷迷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