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子平】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我看小说就变强
    “陈子平,我们分手吧!”“你每天除了会躺平捧着手机看,还会干什么?”“你再这样躺平下去,人生就废了!
    谁说躺平不能成功?陈子平发现自己每躺平看完一本免费小说,就可以获得书里随机一个奖励!看完都市高富帅小说,获得顶级超跑一辆!看完重生创业小说,成为全国连锁地产公司最大股东!看完霸道总裁小说,银行卡余额暴涨九千万亿绿茶征服金!真没想到,躺平看小说居然也能成为世界首富!
  • 开学被全校女生误认成高富帅
    开学被全校女神误认为高富帅
    新生报道第一天,穷学生陈子平因为一场意外,居然被全校女生误认成来历不凡的高富帅!机缘巧合之下,他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贵族男神!没有人猜得到,他兜里最初其实只有五百块钱!“子平学弟,这是我买给你的秋天第一杯奶茶!”“什么?你抽屉里塞了几十杯?”“子平同学,这是我特意给你准备的情侣座电影票哦!”…
  • 开局被全校女生误认高富帅
    小说《开局被全校女生误认高富帅》TXT百度云
    新生报道第一天,穷学生陈子平因为一场意外,居然被全校女生误认成来历不凡的高富帅!机缘巧合之下,他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贵族男神!没有人猜得到,他兜里最初其实只有五百块钱!“子平学弟,这是我
  • 天策大明
    天策大明txt下载全文免费阅读
    《天策大明》大明正统年间,土木堡之变明军精锐尽失,瓦剌铁骑兵临北京城下,就在华夏生死存亡之际,汉家猛士横空出世。看大明天策猛士奋勇拼杀,挽大厦之将倾、救华夏之危亡!...
  • 仙剑问情[6册完结]
    小说《仙剑问情[6册完结]》TXT百度云
    书名:仙剑问情(套装6册)作者:管平潮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时间:201361ISBN:9787550214965所属分类图书>青春文学>玄幻/新武侠/魔幻/科幻图书>青春文学>大陆原创编辑推荐与《蜀山剑侠传》一样宏大的中国仙侠世界观体系!与《诛仙》同时代的华人奇幻经典杰作!与《仙剑…
  • 仙路烟尘
    烟路仙尘小说
    ............│.......│.......│.......│.......│.......│.......│.......│......................╭┴┴╮.╭┴┴╮.╭┴┴╮.╭┴┴╮.╭┴┴╮.╭┴┴╮.╭┴┴╮.╭┴┴╮...............…
  • 仙剑问情(全6册)
    仙剑问情全本txt下载
    与《蜀山剑侠传》一样宏大的中国仙侠世界观体系!与《诛仙》同时代的华人奇幻经典杰作!与《仙剑奇侠传》一脉相承的创作理念!“仙剑作家”管平潮的“仙剑姊妹篇”!“仙剑之父”姚壮宪,“龙族之父”江南联合作序!国内畅销书作家:萧鼎、沧月、骷髅精灵、徐公子胜治、猫腻、凤歌、树下野狐、燕垒生、马伯庸、楚…
  • 仙剑问情 [6册完结]
    灵漪陈子平《仙剑问情 [6册完结]》
    书名:仙剑问情(套装6册) 作者:管平潮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361 ISBN:9787550214965 所属分类图书>青春文学>玄幻/新武侠/魔幻/科幻图书>青春文学>大陆原创 编辑推荐 与《蜀山剑侠传》一样宏大的中国仙侠世界观体系! 与《诛仙》同时代的华人奇幻…
  • 抗日之战狼
    抗日之战车
    【【2016星创奖之军事参赛作品】】自古美女爱英雄!名门闺秀、名角儿、女八路、女匪首、军统女特务、甚至小鬼子的女间谍都想让他英雄代代传!“神枪手!拿出打鬼子的劲来,提‘枪’上阵吧!”“不!打仗动真枪!和平耍假枪!不把小鬼子赶出中国,我真枪不离手,假枪不出套!”铁血、特种兵、无敌文、阵法
  • 仙路烟尘 作者:管平潮
    灵漪陈子平《仙路烟尘 作者:管平潮》
    仙路烟尘作者:管平潮著 一卷仙尘半世缘ˇ .....ˇ满腹幽情对君宣....︶ ˇ....浮沉几度烟霞梦ˇ ˇ水在天心月在船 ︷ ︷ ╔───────╗ │..仙.路.迢.遥....烟.水.千.叠.....│ │..尘.梦.惊.破....情.缘.万.结..圝.│ ╚──────╝ 第一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