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子坤】的小说是什么?
  • 齐鲁云深处
    墨云琛陈子坤《齐鲁云深处》
    《齐鲁云深处》完结 作者:徐徐如生 真的只是有时候,明明自己很快乐,心里却是一片空虚,荒芜丛生。 真的只是有时候,夜深人静之时,一种思念深入骨髓,将我吞噬在无尽的黑暗之中。 真的只是有时候,多次看着她的那串号码,始终没敢摁下去。 真的只是有时候,恶意的希望她不幸福,这样,她就会记得我曾经…
  • 天降横财
    最新天降横财全本
    任风,被家族抛弃,父母失踪,孤独一人来到腾龙市。腾龙市的夜市中,一枚戒指,改变了他的人生,面对京城的任家,他可以力挽狂澜吗?后继,一个女子在记忆中召唤他,一个遥不可及的女子,一个美貌似天仙的女子在记忆中呼唤他,就此,他又来到了其他世界,这些世界又有些什么?起初修真等级分为:天,地,玄,黄。…
  • 灵域帝尊
    六域灵尊
    少年得金鳞分身,凝聚九曲神树,从此一雪前耻,蒸仙煮魔炖老龙,踏上灵域帝尊之路!试问诸天强者,谁有资格与我争?!强者,在我眼中不过是渣!交流群:536520277
  • 渣旅
    小说《渣旅》TXT下载
    (前面有点水,后面才好看)最重要的一点:禁止抄袭!禁止抄袭!禁止抄袭!不能转载!如有雷同,纯属别人抄我滴还有本人是原创!
  • 我有亿万倍修炼天赋
    万倍修炼系统小说
    修炼一分钟,获得亿万倍经验,修为暴涨!走一步,获得亿万倍经验,突破神级身法!打一拳,获得亿万倍经验,突破神级拳法!看一眼炼丹,获得亿万倍经验,晋升神级丹师!看一眼剑意石碑,激活亿万倍悟性,领悟大道剑意!虞苍穿越到玄幻异界,获得亿万倍修炼系统,不管做什么都能得到逆天倍率经验!
  • 追随你的目光
    刚才追随我的目光
    爱的表白:原来你这么会演?!是啊,和你一样会装。失敬,失敬。承让,承让。绍华:我骗得了全世界,却逃不过你的眼睛。你能只是我的小狐狸吗?小昭:我是只伪装成小绵羊的小狐狸,欺骗这个世界,只是为了活得自由自在。明礼:你治我的伤痛,我愿意用余生守护你的微笑。副CP线:夏薇:她是你心中的白月光,而我…
  • 大明星的贴身保镖
    大明星的贴身保镖唐欢mǔ亲
    他是国之利刃,是身世成谜的超级战神。他胸口的那条巨龙,是用鲜血浇筑而成。现如今,他是三流娱乐公司管理小模特小明星的经纪人,他本要享受酒池肉林,无奈美女上司的致命任务,打破了他和谐美好的生活。“签超级天后?不就是泡大明星嘛!”唐欢暗暗咬牙,有点破罐子破摔的他忽然想和房东上司秉烛夜谈各位书友要…
  • 学霸互撩手段高
    小说《学霸互撩手段高》TXT百度云
    天赋异禀,若是被人盯上了,那是件很累的事,所以我喜欢躲在人群的背后,肆意妄为。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特抽风,见义勇为救了反派的儿子,事后,他开始对我死缠难打,全然不顾我多番拒绝。为避免惹祸上身,我只好千方百计、连哄带骗地把大义凛然、聪明绝顶的袁绍华收作小弟。怎知,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命途多…
  • TFBOYS:源来是爱情
    王源王俊凯《TFBOYS:源来是爱情》
    易烊千玺&刘志宏王源&王俊凯↑↑↑↑(看清楚了啊,上面的是cp。不喜欢的就不要进来了。不喜勿喷,谢谢)【本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蒸煮。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