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婉芬】的小说是什么?
  • 他和他的傻娘
    小说《他和他的傻娘》TXT百度云
    他年近五十,还背景离乡漂泊再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三无人员。但他又是一个充满梦想的男人,渴望过上幸福的生活。然而,现实让他的梦想就像泡沫,一次次破灭。随着年龄增长,他的亚健康也出现了问题。生存和养老等一系列人生危机接踵而至。但他的内心的爱情梦、家庭梦从未泯灭。希望迟早有一天命运会眷顾他。可是…
  • 中年有梦
    男主女主是老陆,小赵,李坤的小说是什么
    他的大半生经历坎坷,年近五十了,还背井离乡漂泊在外,一个地地道道的三无人员。随着年龄增长,他的亚健康也出现了问题,生存和养老等一系列人生危机接踵而至。但他的内心还是爱情梦和家庭梦从未泯灭,渴望命运能眷顾他一个女贵人。可是,造化弄人,他却偏遇到了一个甩也甩不掉的年迈失聪老太太,让他的窘迫生活…
  • 案藏玄机之血色情怨
    小说《案藏玄机之血sè情怨》TXT下载
    出版时间:2013年5月市财务大会进行的夜晚,一名与会者被残忍杀害;企业财务负责人深夜暴卒,其妻随后竟暴尸街头;案件嫌疑人死于车祸,是意外事故还是精心策划?冰冷沉默的尸体、触目惊心的现场、丧心病狂的凶手.......随之而来的桩桩命案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联系?谋杀的背后究竟隐藏着多少不可告人…
  • 谁之罪
    肖扬老齐《谁之罪》
    《谁之罪》完结 作者:明日宝宝 洛海警方一早接到市中心医院的报案,昨天夜里洛海市副市长周敏在病房突然死亡了。 副市长周敏今年54岁,年富力强,是一位能力很强的女市长,又是下届政府最富竞争力的市长候选人,她突然不明不白身亡,在洛海市成了大新闻。 就在洛海警方接到报案的同时,市内各大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