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嘉宁】的小说是什么?
  • 男过女人关
    刘悦男过女人关
    偶然的相遇,偶然的相识,年轻女教师司徒婉儿被帅气有为的总裁陈骁男吸引。内心感情的挣扎,使司徒婉儿感觉自己在追逐悬崖峭壁上的爱情。司徒婉儿的美丽和善良,文雅、安静、平淡的气质深深吸引了陈骁男,尤为重要的是她身上没有年轻女孩的浮躁和张狂,这让陈骁男产生了亲切感,认定她就是那种娶回家踏实过日子的…
  • 我的保镖是鬼王
    王源的保镖是谁
    保护欲爆棚阴鹜厉鬼攻X可爱善良日常小迷糊受据说盛阳大学有个奇葩社团——深夜特殊活动社。社如其名,是个灵异社团。一次社团活动,李落白被人陷害,招惹了不得了的东西,从此厉鬼缠身。比如:站在窗边突然被抓住手,过马路忽然被搂住腰就连洗个热水澡,水也会莫名变凉。李落白骤然扯下浴巾挡在身前。厉鬼:媳妇…
  • 有且仅有的你们
    有且仅有一个你小说
    【全本免费】【一句话:希望世界上一切毛孩子都能健康幸福。】【1v1双洁】【现实向】冷家一直有个小姑娘很神秘,很少有人见过她。传言说她疯疯癫癫,是冷家一大耻辱。谁知小姑娘再次露面时,众多马甲披身,令人眼花缭乱。然而她最看重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中华田园犬保护协会创始人。—————小剧场:冷时…
  • 冷情天后,妖孽老公太粘人
    男主女主是沈择天,顾明皓,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她来自地狱,带着一身仇恨,重返娱乐圈。从此她没了感情,成为复仇的机器。当爱情两个字从她的字典里清除,那个像狐狸一样慵懒而狡猾的男人却闯入她的世界。初见面,他是纨绔少年,救了她却又占她便宜。而她不但对他的车振表演品头论足,还恩将仇报踢了他一脚。想起那一脚,多年以后的他仍心有余悸:“若晚了一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