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陈启民】的小说是什么?
  • 1918远东战云
    寒云 远东
    新书已发,《带着机床回晚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陈启民回到了民国初年,崛起于1918年的哈尔滨。办实业、练军队、兴教育,平灭北极熊、恶战东洋倭。终于打出一个大国的尊严和地位!二战时期,陈启民挥师百万,与西方列强争霸蓝星,终于打出了一个足以令全世界颤抖的超级大国!
  • 催更者死
    男主女主是张楚,陈萍萍,刘达强的小说是什么
    一更,断更,甚至是太监!想不想给作者寄刀片催更?那你可得小心了,也许,在那头的电脑前,写小说的家伙不是人,而是它说,催更者,死
  • 末世重生之天价贵女文撒欢的笑
    末世重生之天下贵女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末世重生之天价贵女作者:撒欢的笑内容介绍:陈缕婕,所谓的官二代却倒霉的遇上了末世,一场携带着病毒的大雨打破了她的生活。高官父母被ZF抛弃,生死不明,身为市长女婿的大哥也不知踪迹,留下陈缕婕一人混迹末世。末世爆发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