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陆随云】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魔术师
    天才魔术师小说
    《天才魔术师》故事提要——一个来历不明的土包子魔术师,揣着一张磨损严重的黑白相片,带着家传的神秘“魔术”,踏入物欲横流的大都市。且看他如何在大都市中纵横捭阖,名动天下。眼前山河锦绣,身后世界玄奇。ps:当一个魔术师身边的助手汇聚帅哥美女,而且个个都是人气爆棚的巨星,那么这个男女通杀的邪恶魔…
  • 太武真君
    真武帝君小说
    以凡胎肉身驾临于九天之上者——尊为真君。一只狸猫带来一片神奇的叶子,让青萍镇上的小捕快杨真踏入新的武道境界。从小练习的粗陋拳法,除了打架以外竟然还有种种神通妙用。吞怪异、灭僵尸、诛妖人,他渐渐揭开这平静村镇后的不平静的真相。所谓平静,只因有人曾经为他镇压妖邪十五年。杨真走出镇子,眼前大河滔…
  • 玲珑棋
    八面玲珑棋谱
    叶知棋爱棋成痴却因误食棋子而噎死,因祸得福,被天帝封为棋仙【起初我一直不明白,何以我一个小小的棋仙,竟被掺和进此等大事之中待顾揽全局后我才知晓,宋泽便就是在下棋与天的一场博弈,赌上了自己的性命,也赌上了我当然我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赌注,怪只怪我本该秉公决胜,却在这场棋局中向宋泽倒戈。】冰山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