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陆茹】的小说是什么?
  • 黄明昊——半生风雪,半生花
    黄明昊——半生风雪,半生花
    黄明昊——半生风雪,半生花(小莨美)
  • 斗金枝
    陆茹楚昀《斗金枝》
    洛歆跨越时空,遇上他到底是宿命还是孽缘?竟然要与这么多女人去分一杯羹!耍阴谋?宫里闲来无事,斗,就是洛歆的爱好!抢男人?你们随便抢,不属于洛歆的东西她不屑!玩刺杀?有异能傍身,依旧低调做人!(新书《重生贵女攻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龙怒混沌
    小说《龙怒混沌》TXT百度云
    聂云,人称“恶魔狂龙”,修真界最恐怖的杀手!却因一次意外,失去了杀人的能力!无辜的他被卷入一场蓄谋已久阴谋之中,他唯一的兄弟也因此陷入深度沉睡,他疯狂了,也愤怒了为了兄弟,他闯入魔界无情的杀掳;为了爱人,他艺高胆大引发仙魔大战;为了亲人,他龙怒混沌
  • 医妻不种田:带娃巧发家
    带娃巧发家全文免费阅读
    穆青娘这辈子有三个愿望:其一,赚钱养娃,过上好日子,住进大房子。其二,揍遍不长眼的,让他们涨涨记性。其三,求求那只传闻中令人闻风丧胆的活阎王不要再来缠着她。穆青娘认真的说,“这位侯爷,我的梦想是迎娶后宫美男三千。请您出门右转,慢走不送!”“呵呵。”某活阎王霸气宣誓,“我一个能顶三千个!”穆…
  • 官小妖驭夫记
    男主女主是陆茹,官雷,林佳的小说是什么
    ?今晚,能否请个假?他白眼一抛,可能?what?S城传闻真的属实吗?他不是人尽皆知的冷面总裁,黑面先生?为何对她极尽纠缠??他为她掐断桃花梨花海棠花她却经不起她的挑唆,处处怀疑他。?她的身后是怎样强大的黑暗力量?说好倾囊送天下,是谁做了逃兵,谁将爱情进行到底??商场沉浮,爱恨纠葛,是风花雪…
  • 罗刹王妃:冰山王爷心尖宠
    小说《罗刹王妃:冰山王爷心尖宠》TXT百度云
    她是艳绝天下的罗刹宫宫主,却痴心错付,所托非人,为那人排除异己,满身杀戮,就算遭天下人唾弃也要让他登上王位,然而下场却是被那人断筋折骨,凌迟活剐,封于石箱之中,三年之后重见天日,再起血雨腥风,负我者不得善终,害我者,百倍还之。他是当今奕王,权势所迫,身不由己的娶了一个无盐女,本是一场交易,…
  • 星空剑神传说
    男主女主是林寒,贺云,秦岚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丹武双修的丹灵剑尊林寒为了超越至尊,前往域外而陨落。但他却是带着天道秘宝重生在一个同名少年的身上,而这少年的身份却不得了从此星空风起云涌,与当代天骄一决雌雄!天地玄黄;宇宙洪荒。日月盈昃;辰宿列张。剑号紫星;灵称天灵。
  • 快穿论大佬死法千万
    男主女主是陆茹,白光,清清的小说是什么
    【乱,糟糕极了】系统子家的清川大佬很佛系。喜欢打架又不经常打架,费解。“太弱了,懒得打。”明明说好要演好戏的。“哦,忘了。”明明很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她不喜欢我,不理了。”作为清川的贴心小棉,系统子决定让宿主大大随时保持激情充沛的态度在快穿世界中完成任务。“”清川无语,你的激情是各种奇怪的…
  • 借东西的男人
    借东西的小人小说
    倒霉体质的林弯弯意外住进一间闹鬼的凶宅里,和凶宅里的神秘宅男陆姜回开始了同居生活,一不小心就发展出超友谊关系,然而随着了解加深,林弯弯发现陆姜回不是普通人,他会偶尔失控地从别人身上借走一些非实体的东西,包括情感和智慧,所以他一生都在找债主还债。林弯弯的好运气,貌似就是被陆姜回借走的。等到她…
  • 今天也在沙雕狗血中反套路
    男主女主是宋岩,艾荔,温晴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今天也在沙雕狗血中反套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当念 云想今年大二,在首都星读大学,最近放暑假,寝室内其余三人都回家、打工、学习去了,她闲着也是闲着,就买了飞船票回家了。 一路上,邻座两人一直在讨论想得美公司新出的第N代游戏仓。 云想以为这个名字是说,游戏仓更新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