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陆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种地种成白富美
    小说《重生之种地种成白富美》TXT下载
    [悠闲种田美食]陆绵,史上第一个吃生米被噎死的人!噎死后意外绑定山野佃农系统并获重生别人重生都有金手指,而她却要为别人打工不过这工打着打着自己怎么就成了白富美?自己不就是个种田的?众人:种田的能身家百亿?种田的能身拥美男?种田的能貌美肤白大长腿?种田的能被各界大佬宠着?‏陆绵:低调,低调,…
  • 穿书后大佬每天被迫营业
    男主女主是陆绵,宋司晟,青龙的小说是什么
    陆绵穿书了,穿进了一本霸道总裁言情小说里。关键是,她的这个身份竟然是恶毒女配?!陆绵表示:好气哦,难道是女主的位置我不配?不过没关系,男主她没有,但温柔俊美的未婚夫可以来一个。陆绵的这个未婚夫啊,那是温柔体贴就像是陆绵肚子里的蛔虫一样。深得陆绵心。直到某天,陆绵突然得知未婚夫竟然听得到她心…
  • 小病娇
    小说《小病娇》TXT下载
    【接档新文《勾勾手,跟我走》求预收~】陆绵五岁的时候,对面邻居搬来了一对夫妻,还有一个不爱说话,特别娇气的妹妹。陆绵一直认为,这个漂亮的小病娇会是她这辈子最好的姐妹!直到后来某个暑假,她在游泳馆不小心扒了小病娇的裤子食用指南:1、蠢萌女汉子VS腹黑男病娇2、校园小甜饼。3、男女主青梅竹马,…
  • 宠妻入骨,总裁狠狠爱
    宠妻入骨,总裁狠狠爱
    “你要演戏?好,你就是这部戏的女主角。”“什么,有人冒名顶替你?好,我马上灭了她。”她初尝成功的甜头,他却一声禁令将她圈进堡垒,玩起各种PLAY。他对她极尽宠爱却也不择手段。“你敢跟他跳舞我就断了他的腿..
  • 护食
    陆今朝辞《护食》
    关于护食:这是个【外冷内软诱受】机智化解【外柔内狠疯批美人攻】饥饿干渴的故事。【偏感情流,年上。】陆今在颁奖典礼上与她的死对头朝辞狭路相逢。全程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就算死对头向她勾勾手,莫名想要跟她说句悄悄话,陆今都自认很有礼貌地将耳朵靠近过去。谁能想到居然被丧心病狂地咬了一口。捂着发红耳朵…
  • 护食
    男主女主是陆今,朝辞,杨书琪的小说是什么
    [蕾丝百合]《护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宁远(晋江VIP) 晋江VIP2022041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4072营养液数:38572文章积分:425,991,360 这是个【外冷内软诱受】机智化解【外柔内狠疯批美人攻】饥饿干渴的故事。【偏感情流,年上。】 陆今在颁奖典礼上…
  • 护食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今,朝辞,杨书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41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4072 这是个【外冷内软诱受】机智化解【外柔内狠疯批美人攻】饥饿干渴的故事。【偏感情流,年上。】 陆今在颁奖典礼上与她的死对头朝辞狭路相逢。 全程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就算死对头向她勾勾手,莫名想要跟她说句悄悄话,陆今都自认很有礼貌地将耳朵靠近…
  • 竹马大佬暗恋我
    男主女主是乔yòu薇,顾沛恒,白国森的小说是什么
    勉强算得上是青梅竹马的乔幼薇和顾沛恒,一个选择进入娱乐圈,一个选择成为科研大佬。单纯的乔幼薇没有看出多年好友的喜欢,害得科研大佬顾沛恒在暗地里绞着小手帕独自相思。他陪着她度过她在娱乐圈
  • 快穿大佬身披咸鱼皮
    秦欢褚玄霄《快穿大佬身披咸鱼皮》
    【1v1】秦欢作为一个蛊虫养殖专家,养蛊技术登峰造极。可惜英年早逝。死后她遇到了一个自称004的系统,据说只要完成了任务,就可以重生。秦欢对再活一次没有兴趣,就打算放飞自我,划水作业。————004:任务对象已出现,请宿主尽快攻略。秦欢:哦。然后一动不动。004:任务对象已出现,请宿主尽快…
  • R1SE:怨妇系统
    小说《R1SE:怨妇系统》TXT百度云
    喵了个小咪咪!“我才不是怨妇!”旧爱相逢,是擦出火花?还是擦枪走火?宋卿胤打死没想到自己会被螺蛳粉呛死而且还进了个什么破系统!每天还要积攒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