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陆爱国】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六零:带着千亿物资当小知青
    蒋梦陆爱国《穿越六零:带着千亿物资当小知青》
    番茄VIP20220615完结 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一块不起眼的古玉,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一道亮瞎眼的闪电,一次穿越时空的旅途,一位35岁的单身女性,怀揣着空间里的亿万物资,来到六零年代成为一位即将要下乡的知青,在这艰苦的岁月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一场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运动,让许多城市的热血…
  • 年代小甜崽又奶又凶
    年代小甜崽又奶又凶txt
    腓腓一族的小神兽呦呦等了三千年,终于等到自己化形,可以去人间历练。族长爷爷告诉呦呦,她要去的陆家,他们一家三口都是炮灰。她的任务是保护家人,让家人不被剧情影响,过上幸福生活。族长爷爷摸着呦呦脑袋上的小啾啾,面容慈祥,给小幼崽鼓劲。“历练任务虽然艰巨,但是爷爷相信呦呦一定可以完成的很棒!呦呦…
  • 重生军嫂有空间
    陆芸夏媛《重生军嫂有空间》
    书名:重生军嫂有空间 作者:孟萱 前世她愧疚了一辈子,即使最后看着仇人得到报应了,也无法平复她内心深处的伤痕。 今生回到六岁,总算她还有机会逆转一切。 带着传承空间,带着大量物质,看她怎么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弥补遗憾,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 可是为什么前世那个她有过朦胧好感的冰山冷酷男还…
  • 重生军嫂有空间
    重生空间军嫂带娃的小说
    前世她因为六岁时候的天真和愚蠢,而愧疚了一辈子,即使最后看着仇人得到报应了,也无法恢复她心里的伤痕。今生回到六岁,总算她还有机会逆转一切。带着传承空间,带着大量物质,看她怎么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弥补遗憾,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可是为什么前世那个她有过朦胧好感的冰山冷酷男还是那样妖孽…
  • 枭雄1990
    小说《枭雄1990》TXT百度云
    简介:【放眼世间皆棋子,莫问谁是落子人。】前世陆野轻信身边人,落得惨死狱中下场。回到1990年,面对时代的浪潮,他起于微末,一路披荆,却不似少年郎意气风发。醒掌天下事,睡卧美人床。看陆野如何成为一代枭雄,执棋对弈成为那落子之人。
  • 六零后妈有农场
    仙园农场小说六零
    她不过是见义勇为,想救下那个差点被车撞的小娃娃,可没想到把自己整到了六十年代。穿不暖,吃不饱,还嫁给了一个有娃的男人,直接给人家当了后妈,要养活一大家子人。还好,她有农场,农场在手,什么都有。从此她怼恶嫂,撕莲花,斗绿茶,保护老公,养活萌娃。忙的不亦乐乎,本来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实力,混得…
  • 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
    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
    推新书——《暴君的小祖宗又飒又拽》文桐,现代小孤女一枚。小会计一位,为了帮雨中的外卖小哥扶车,不幸被车撞到,魂穿七零年代,在这愁吃愁穿的年代里可要怎么过?“叮!位面外卖系统绑定中......”在这个少吃少穿点年代里,文桐也是很纠结....“今天是吃小龙虾配奶茶还是炸鸡配可乐呢?真是困难啊。…
  • 猛男闯都市
    猛男兵王闯都市叶风
    风流不下流,多情不滥情。叶风是一代佣兵之王,却沦落成了一个富家女的近身保镖,从此众美缠身,暧昧不断“什么,让我给你买内衣?对不起,我是保镖,不是保姆!”
  • 我的妖孽大哥
  • 我的妖孽大哥
    肖雨陆雪风《我的妖孽大哥》
    《我的妖孽大哥》完结 作者:夜紫雨 陆雪风则坐在旁边看着繁忙着的陆喜欢国,道:“懊悔吗?” 陆喜欢国笑道:“习气了。” 陆雪风抽动了下嘴角,道:“那就好。” 陆喜欢国允许,飞驰着给妻子送生果,然后又给丈母娘冰了葡萄拿过来。 其实,山茶花与幽冥照样挺疼爱儿子的,但是瞧着他们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