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陆星晴】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蜂蜜口味的
    小说你是蜂蜜口味的
    在遭遇喜欢了七年的渣男劈腿后,陆星晴被迫接受了爸爸安排的相亲,一看到相亲对象竟然是自己的老板,陆星晴只觉得:我的妈呀!这真是佛了!!!贺家别墅内,正当贺霖拿着手机一边看着一边走上楼梯,坐在客厅沙发上的贺振家抬头对着贺霖笑着说道:“周六爸爸给你安排了一场相亲。”贺霖简短的回答道:“不去。”明…
  • 腹黑总裁V587
    腹黑宝宝v587
    妹妹上了她男朋友,还拍了视频发给她炫耀。她不吵不闹,在妹妹的生日会上,当着所有宾客的面把视频播了。说她性冷淡是吧,她转身就把宴会上一观众给泡了。妹妹的婚礼黄了,家里公司股票大跌,她被逼嫁给那个原本是她妹夫的人。于是她找人闪婚了。“你干什么,我们是假结婚!喂,再继续我就要告你了!”“我只是行…
  • 猎爱计划:总裁蓄谋已久 完结+番外
    佟慕妍陆衍《猎爱计划:总裁蓄谋已久 完结+番外》
    《猎爱计划:总裁蓄谋已久》作者:南瓜Emily 妹妹上了她男朋友,还拍了视频发给她炫耀, 她不吵不闹,在妹妹的生日会上,当着所有宾客的面把视频播了。 说她性冷淡是吧,她转身就把宴会上一观众给泡了。 妹妹的婚礼黄了,家里公司股票大跌,她被逼嫁给那个原本是她妹夫的人。 于是她找人闪婚了。 …
  • 带着快递去修仙
    带着快子去休仙
    张师弟,巧克力豆还有没有?老二,天煞帮在哪啊?二哥,呜呜,我又挨打了。张扬:魔镜啊魔镜,谁是修仙世界最帅的男人?好了你不用说了,我知道是我。魔镜:呸,不要脸。本书真谛,宁做真小人,不做伪君子,致敬子华神!(书友群是:246164066.)
  • 厚婚秘爱:鲜妻,太撩人
    小说《厚婚秘爱:鲜妻,太撩人》TXT下载
    简介:她不过是相个亲,结果直接却被抗去了民政局。她还不想结婚喂!权少,可不可以离婚啊!“离婚?可以,先怀个孩子再说。”“我不要”于是在她的拒绝之中,某少,日以继夜的耕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厚婚秘爱:鲜妻,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厚婚秘爱:鲜妻,太撩人最新…
  • 仙界修改器
    凡人修仙传仙界篇阅读器
    地球上最后一位修真者,一个可恶的老头子,苦修了一万年后,终于老泪纵横,颤颤巍巍的飞升成仙了而一代绝世小奸商的我,无耻地抓住了他那双熏死人不偿命的破草鞋的时候,竟也一起飞升了!随身携带的计算器居然变成超级逆天的神物!当我点高魅力时此时的我,忽然发现,原来我才是仙界最帅的男人!当我点高腕力时此…
  • 暂住我家的弟弟
    申兰依方临风《暂住我家的弟弟》
    [都市校园]《暂住我家的弟弟》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陆星晴 申兰依心头一跳,好在急中生智编了个蹩脚的理由,“嘴太干,破皮了。” 明明现在都要夏天了。 她怕露陷,抱住易琛的脖子更深入地吻他,直把他亲得腿软,气喘吁吁地被她推到床上。 他伸手去够床头小灯的开关,被申兰依一把按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