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阿米达】的小说是什么?
  • 高达之王者降临
    王者降临小说
    高达之王者降临-龙少328
  • 无尽旅途
    无尽旅途未删减版txt
    “接好了!”随着电影版卡拉的说话,一块快断垣被扔了起来,而琴伸出双手就这么控制着这些东西,将其全部整齐的垒放到街边。只是短短几分钟,这些断壁就被清理一空,看得周围的警察和救护人员目瞪口呆,被埋在下面的那些人,也一个个在中显露出来。“快点救人!”拆得差不多之后,琴停了下来,对救护人员这么说道…
  • 吞噬神徒
    吞噬神徒下载
    作者:油炸包子第1章成神捷径“今天,整个宇宙位面都将为我们雅兰迪斯人而骄傲!因为,我们雅兰迪斯人将要迎来历史性的一刻,进入一个全新的历史纪元!”银白色的巨大广场上,一位白衣白发的老人猛地张开双臂,仰天高呼,他兴奋得面颊红润,大喝过后胸口起伏不定,苍老的面容上看不出一丝他这个年纪应有的沉稳与…
  • 黑暗古纪元
    小说《黑暗古纪元》TXT下载
    曼尔特帝国的狄奥涅被称为“恶魔”,他驰骋天下,万夫莫敌!光明教会,天使军团对他围追堵截,穷追猛打,还有龙族,精灵,兽人的种种纠葛,更有无数当年的真相需要自己去寻找答案。
  • 异境马蒂尼
    异境马蒂尼
    1917年东线战场,统共四年的一战还剩不到一年就要结束了;奥匈技术兵兼枪械爱好者的刘易斯偏偏在这个时候遇到了百星大佬开着重轰来捞薯条。遂有诗曰:肃肃爆翼,集于天际。哑弹投矣,原隰裒矣。
  • 外星姐姐冥想日记
    冥想日记txt
    作者在冥想中见到自己来自外星,并见到了各种宇宙美妙景象。在与高灵接触的过程中,她知道这个时期的地球,70%的灵魂都来自外星。这些外星人普遍在20100的层级,是来帮助地球提升的,提升之后的地球,将不再作为一个被处理的星球对待,享有与其他星球的平等地位。高灵在书中展示了一个美好的世界,并章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