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阿尔托纳】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恶役千金升职指南
    男主女主是塔列朗,布拉德利,塔列的小说是什么
    在边境浪了二十年的塔列朗女公爵收到皇帝急召紧急返回帝都星,皇帝居然要让自己做代理摄政?那个alpha去哪儿了?处理帝国政务不难,但怎么面对那两个自己二十年不管不问的儿子们呢?儿子们以为妈妈抛弃了他们父子三人,对母亲各种不满。孩儿他爹,元帅阁下,太子殿下,你儿子只听你的话,你快点从昏迷里醒来…
  • 地球开拓者
    开拓新地球小说
    24世纪,地球进入末世,人类的栖身希望寄托在茫茫宇宙中。2410年8月10号,亚盟的宇宙之眼探测到新的“生命星球”。国际联合盟下达最高指令,组织太空开拓者前往新生命星球。开拓者们带着人类第452次希望,正式进入宇宙........
  • 海贼之请给我一个面子
    给我个面子请瘦
    姜枫穿越到了海贼世界,成为了一个山贼的儿子,在一次危机中激活了面子系统,只要有足够的面子点,就能成为真正的山贼王!顶上战争上姜枫带着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抢在红发香克斯到来之前,走到了战国的面前:“战国,给我山贼王一个面子!这场顶上战争该结束了!”叮!海军元帅战国给了你一个面子,获得面子点一…
  • 时空剑君
    时空剑君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学习时空魔法,我回答我要回家有人问我为什么想要变强,我回答我要回家有人问我难道你真的能舍弃你爱的女人,和爱你的女人嘛,我沉默不语,良久才回答到不能,但,我要回家那你家在什么地方,我家在一个蔚蓝色的星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