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阳石】的小说是什么?
  • 精灵世界的万宝袋
    精灵世界的万宝袋
    来到精灵世界不用慌,因为我有一个万宝袋!上啊艾德曼合金巨钳螳螂,振金班吉拉斯,雷震子号喷火龙·····那一日所有的冠军与天王们都牢记了辣个男人的恐惧!作品已签约,大家放心收藏!还有小伙伴建议我建立一个群,2、2、1、7、5、8、3、6、4,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入
  • 炎武战神
    男主女主是凌天羽,贺云涛,楚岚的小说是什么
    《炎武战神》作者:xiao少爷 内容简介 得毒王传承,练就绝世毒功; 持残血之剑,吞噬无尽强敌; 修炎武战诀,锤炼强霸战体。 武中之尊,毒中之霸。 左持魔刀,右执残剑,主宰天下,弑破寰宇! 第一卷崛起 第1章一对极品 温丽的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萦耀着白茫茫的大地,印现出银色的…
  • 大炎神皇
    小说《大炎神皇》TXT下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炎,是一种姓氏!昔日的荣耀,已无人记得。当太古沉没,诸天动摇,谁可扶摇直上?潜龙在渊终是龙,炎动九天称神皇!
  • 大汉喜歌
    小说《大汉喜歌》TXT下载
    一觉回到千年前!帝王并非无情者,莫把真心换追忆。巫蛊究竟是害了大汉宫廷,还是救了一群年轻人,只看误入历史的一个90后女孩儿,用她的倔强和聪慧,化解千年的遗憾...
  • 震惊了我家后院有皇帝
    男主女主是洛尘,刘彻,阳石的小说是什么
    橙瓜征文!大学毕业之后,洛尘直接离开了大城市,继承父母留下来的家产,过着悠闲自在的生活。某一日,突然激活了系统,而且小院内也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自称刘彻,洛尘以为他入戏太深,与他探讨汉朝那些事。可渐渐的,跟随他一起来的人越来越多。而且都以刘彻为首是尊。后来再一次考古节目中,洛尘发现了他送给…
  • 沸血
    小说《沸血》TXT下载
    在通往巅峰的道路上,那些曾经藐视我、鄙视我、无视我、轻视我、羞辱我、伤害我的敌人,注定倒在我的剑下,沦为一阶一阶供我攀爬的阶梯!——高尔基巴马(更新时间大部分都在晚上,晚上连更二到五章不等,中午也偶尔会有更新。本书前期的等级设定,淬体三阶、炼气八段{感气、暴气、罡气、形气、沸气、液气、固气…
  • 炎武战神
    免费完结小炎武战神
    书名:《不死武皇》简介:武道之徒,乃与天争命,逆天而行,遭天罚万劫。世间唯有九脉者,脉与天合,顺天而行,身怀天地气运,迎劫渡身,逢凶化吉。林辰本乃天赋异禀,为天纵骄子,修途路高歌,遍处风光。因缘偶得奇功妙诀,断脉重修。从此遭同门羞耻,宗门遗弃,兄弟背叛,处遭唾弃。待我重回巅峰,问鼎苍穹,势…
  • 山海经神兽纪元
    山海经之神shòu来了
    巨大石门后面的世界,一个充满了奇幻生物与人类的世界,一个只有18岁的少年不小心卷入其中,“你想回去吗?”白虎这样告诉少年,但是他会在不断的探索与见证中一点一点的迎来蜕变与成长
  • 花钗十二树
    男主女主是薛氏,郑泽,邵启的小说是什么
    拼爹拼娘拼姓氏的年代,小十娘有一个名士爹,有一个出生士族的娘,更有一个高人一等的姓氏,枝繁叶茂的家族。若无意外,她将配予同等门第的士族子弟为妻,安稳地过完她繁花似锦的一生。只是,阿爹为她择的夫婿像是有篡位的苗头?完结文坑需谨慎:1本土女主,非穿越重生人士。2本文架空,莫考据3暖文~谢谢哼唧…
  • 无敌小狂医
    无敌小医下载
    无敌小狂医(大绿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