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阮烨】的小说是什么?
  • 攻心夺爱,阮少的隐秘恋人
    攻心夺爱阮少
    人前,他温文尔雅、隽秀君子,女人们无一不为之倾倒。人后他是恶魔,一个随时都可能将她打入18层地狱的魑魅魍魉。为了离开他,她不惜用刀相逼。阮烨白凝着落在他胸前的刀锋,不屑的笑,“怎么?这是打算为了那个背着你女票女昌的男人给我上演贞洁烈女?”眼泪不受控制的从她脸上落下来,“你错了,我若是贞洁烈…
  • 皎皎雪归处
    无处躲藏皎皎txt
    皎皎雪归处(野密蒙)
  • 爹地妈咪要出轨
    僵尸宝宝爹地妈咪出轨了
    生日当天被男友甩,原因是嫌她太保守!好吧,那就去夜店寻算开放了吗?一月之后,每月准时来报到的好朋友居然没来···五年之后,一次意外,她遇上了孩子的爸,可是短短几天时间,他就让她从一个单身妈妈变成豪宅保姆,为了从他手中抢回女儿,她告诉自己要坚强,看她如何从一个温顺的小猫变成一个强大的御女··…
  • 黄明昊:救赎之罪
  • 道门太上:万鬼伏藏
    男主女主是李长生,陈端公,王端公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vip20220212完结 悬疑灵异 以血祭天,杀遍万恶。 道门术法,当为最强。 ... 主角李长生,修得道门无上术法,发下宏愿,不斩尽天下妖邪,誓不飞升。 甘愿封存自身修为于天地之间,滞留人间界数千年!
  • 禁忌之恋
    男主女主是凌晟,秦日初,林妈的小说是什么
    《禁忌之恋》完结 作者:付壮壮 我叫阮棉棉,今年十七岁。人如其名,声音柔柔绵绵的,脸也是圆圆的,就连身材也是软绵绵的。放在古代是珠圆玉润堪比杨玉环;然而在现在则是众人鄙视的肉感,与骨感相对立,一把摸下去摸不到骨头的别称。 十岁以前,我也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一个表面冷厉实质上异常疼我的父亲…
  • 和霸总离婚后我只想当富二代
    男主女主是阮绵绵,欧阳泽,大卫的小说是什么
    阮绵绵\宴时尽阮绵绵作为一名受国家重点保护的科研工作者,为祖国兢兢业业奉献了十多年,结果在做实验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把自己炸死了,不过再睁眼的时候却变成了刚出生的小团子,小团子就小团子吧,这一辈子,她要体会不一样的人生,快快乐乐的做她的富二代...
  • 男后
    男主女主是李南宇,宇儿,濮黎的小说是什么
    楚晚枫×李南宇帝王攻×皇后受一不小心掉进陷阱穿越到一个男生和男生结婚的时代,而且自己还是一个皇后!这是怎么一回事?“陛下,我觉得我们不合适!”“你是朕的皇后,有什么不合适的?”在这个时代,李南宇体验了一把菊花残第一章“娘娘,您该起身洗漱了,阮贵妃他们已经在殿外候着了。”李南宇躺在床上不肯起…
  • 男后+番外
    男主女主是李南宇,濮黎,宇儿的小说是什么
    第三十七章从泾回来时,看见在阶梯处痛哭地李南宇,连忙上前安慰他:“哥!皇上他们一定会平安归来的,我们先回宫吧!”“从泾,我现在就好想他啊?怎么办”李南宇哭得更大声了。从泾吓得捏了一把汗:“哥,我们先回宫吧,这地上脏”从泾哄了好久,才把李南宇哄回了凤仪宫,回宫后的李南宇就像一摊死水,一动也不…
  • 男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李南宇,宇儿,濮黎的小说是什么
    一纸倾城完结 楚晚枫×李南宇 帝王攻×皇后受 一不小心掉进陷阱穿越到一个男生和男生结婚的时代,而且自己还是一个皇后!这是怎么一回事? “陛下,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你是朕的皇后,有什么不合适的?” 在这个时代,李南宇体验了一把菊花残 缺31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