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阮灵歌】的小说是什么?
  • 兽皇缠妻:草包小姐太逆天
    shòu皇宠妻草包小姐太逆袭
    一遭穿越,她成了受人唾骂的花痴草包女,没爹娘疼爱,没家族庇护,还有无数个渣男渣女想要除掉她。废物?可惜她不是!上门挑衅的,踹之!想拿她当爬墙梯的,废之!欺负同伴的,灭之!她成了世人闻风丧胆的丑颜妖孽,却摊上一个比王八还具王八之气的本命契兽,成天把调教念在嘴边,还时不时的借惩罚之名强吻她,一…
  • 兽皇缠妻:草包小姐太逆天
    阮灵歌殷曼妮《shòu皇缠妻:草包小姐太逆天》
    穿越重生《兽皇缠妻:草包小姐太逆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风夜(阿里文学完结) 阮灵歌身子一僵,随后彻底放松下来,心情从未有过的轻松自在,她微微弯起唇问:“那我昏迷了多久?” “主人,您已经昏迷一百年啦!”小鸠神色抱怨的说。 “什么?一百年?”阮灵歌立马惊吓得推开焱啸的怀抱,不…
  • 缠情私宠:总裁诱妻入室
    章阎泽阎泽《缠情私宠:总裁诱妻入室》
    《缠情私宠:总裁诱妻入室》作者:阿银 火星VIP完结 他们两小无猜,却因她家道中落而分离。 他们再次相遇却吵得天翻地动。 “你这是在碰瓷?” “我还用碰瓷?你有什么好碰的!我看是你在碰我!” 几年后他们再次相遇。 她躲开他乱动的手,“章总你这是什么意思!工作内容可不包括这个!” 他欺…
  • 缠情私宠:总裁诱妻入室
    缠情私宠:总裁诱妻入室
    内容简介他们两小无猜,却因她家道中落而分离。他们再次相遇却吵得天翻地动。“你这是在碰瓷?”“我还用碰瓷?你有什么好碰的!我看是你在碰我!”几年后他们再次相遇。她躲开他乱动的手,“章总你这是什么意思!工作内容可不包括这个!”他欺身将她压在身下,“我在碰瓷啊,碰的你舒服吗?”她起身要逃,“不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