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阮少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攻刃
    维尔阮少清《重生之攻刃》
    《重生之攻刃》完结 作者:藏妖月下兰 旭日东升,这四个本打算去骑马的人谁都没起来。宗云海躺在被窝里抱着阮少清连蹭带扭,搞的阮少清没多久就被撩拨的有了感觉。气恼他做了大半夜还不知足,使劲推了一把就说:“你控制点。” “我要。” “我不要。” “乖,只做一次。” “哪次你说话算数了?” “…
  • 重生之攻刃
    重生之攻刃思兔
    如果有一天黑白不分,如果有一天正邪不明,被扭曲的人生要如何继续下去?国际刑警被命运捉弄成了黑道的龙头,为了抓住陷害自己的罪魁祸首他不惜踏入曾经歧视的黑道。但他依然是他,面对三足鼎立的黑道势力,他蓄势待发,要闹个天翻地覆!同时,还要掰弯那个直男医生。这重头再来的人生,其实也没那么糟糕。
  • 重生之攻刃耽美
  • 重生之攻刃
    维尔宗云海《重生之攻刃》
    《重生之攻刃》完结版 作者:藏妖 如果有一天黑白不分,如果有一天正邪不明,被扭曲的人生要如何继续下去? 国际刑警被命运捉弄成了黑道的龙头,为了抓住陷害自己的罪魁祸首他不惜踏入曾经歧视的黑道。但 他依然是他,面对三足鼎立的黑道势力,他蓄势待发,要闹他个天翻地覆!同时,还要掰弯那个直男 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