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阮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 硬核小娇妻:大佬苏又软
    小说《硬核小娇妻:大佬苏又软》TXT百度云
    她在贫民窟一住好几年,三餐不继、四处负债,大家都觉得她挺可怜的,好不容易傍上季少,还不赶紧抱紧金大腿?季少很无辜表示:你们想多了,我媳妇儿踹了我逃婚,就是想来体验民生疾苦的。这是一个女主草根逆袭、扮猪吃虎,虐渣打脸制霸娱乐圈的故事。季少每天都眼巴巴问——老婆,今天可以玩够回家了吗?本书又名…
  • 重生年代:锦鲤小娇娇又被宠野了
    小说《重生年代:锦鲤小娇娇又被宠野了》TXT百度云
    狼子野心惦记女主vs想方设法吸元气小狐狸号称妖界万人迷的九尾白狐竟穿越到了一本年代对照组文中。书中的女主乖巧能干,学习又好,年纪轻轻就成为了村里记账员。反观她,好吃懒做,偷奸耍滑,作妖一把好手。对此,伏璟只想表示:去他的对照组,老娘忙着勾搭村里那二愣子活命,没空和你对。刚来就只剩下一格电,…
  • 鬼医妖娆之师叔何弃疗
    小说《鬼医妖娆之师叔何弃疗》TXT下载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个人叫慕笙。她活泼又聪明,调皮又灵敏,她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看病驱鬼快乐又欢欣!【正常版简介】这世界上有鬼吗?总有些普通人问慕笙这个问题,而她先奉献上一个360度无死角笑容,轻启樱唇,“你猜?”普通人面前,她是精灵古怪、时不时犯点二的翩翩小美女;灵异圈子里,…
  • 冬时慕歌
    小说《冬时慕歌》TXT百度云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顾北冬回国才发现,乔楚楠,竟然早已经嫁为人妇若是她幸福快乐他自然不去打扰,只是,她过得这样不堪,叫他怎么甘心放手?“乔楚楠,只有我才能温暖你的心,请你拉紧我的手。”
  • 盛少的甜宠恋人
    南绾绾阎玲《盛少的甜宠恋人》
    求留言、求点评童养夫找了小白花,南绾绾一怒之下拿着房卡敲开了某大佬的门:一个月500万,你干不干?!某大佬靠在床头,看着误闯他房间的小白兔,危险眯起眼:“嗯?”南绾绾包了一朵盛世美颜,美人温柔体贴还会暖床,把她伺候的明明白白。家花果然没有野花香啊,老祖宗诚不欺我!直到某一天,摸着某人的八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