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阎湘灵】的小说是什么?
  • 巨星的黑月光
    陆子晏阎湘灵《巨星的黑月光》
    都市校园《巨星的黑月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容默(晋江VIP) 大超市人多眼杂,两人就只在楼下的小区超市里转了转,买够当天的食材就回去了。 东西不多不少,刚好两个袋子。 宁熹微想拎一个,陆子晏却并没有给她这个机会。 他拎起两个购物袋就走,健步如飞的样子,让宁熹微不禁在心中感慨…
  • 巨星的黑月光
    陆子晏阎湘灵《巨星的黑月光》
    晋江VIP20190901完结 总书评数:438当前被收藏数:1870 没有人知道,十八线小主持人宁熹微竟然是顶流巨星陆子晏的初恋,还是他这辈子最恨的女人。 从她在热恋期突然背叛陆子晏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经成了陆子晏心头不可磨灭的黑月光。 重逢之前,陆子晏发誓:“这辈子谁再理她谁是狗!” 结…
  • 巨星的黑月光
    巨星的黑月光免费
    已经可以买V啦!【下本开《穿成民国文豪的文盲妻子》】,在作者专栏里可以提前收藏~【1】没有人知道,十八线小主持人宁熹微竟然是顶流巨星陆子晏的初恋,还是他这辈子最恨的女人。从她在热恋期突然背叛陆子晏的那一刻起,她就已经成了陆子晏心头不可磨灭的黑月光。重逢之前,陆子晏发誓:“这辈子谁再理她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