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阎沉】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花瓶后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阎沉,褚向文,乐宁的小说是什么
    《穿成花瓶后爆红了》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5完结 总书评数:414当前被收藏数:2686 纪炀穿书了,穿成一个炮灰大漂亮。 大漂亮又废又舔,直播靠声卡,出圈靠假唱。 因为倒贴渣攻男主,曝光之后被粉丝大骂丢人现眼,滚出娱乐圈。 直到遭遇反派设局之后惨死酒店,最终成为世人眼…
  • 穿成花瓶后爆红了
    穿成花瓶美人后爆红了小说
    纪炀穿书了,穿成一个炮灰大漂亮。大漂亮又废又舔,直播靠声卡,出圈靠假唱。因为倒贴渣攻男主,曝光之后被粉丝大骂丢人现眼,滚出娱乐圈。直到遭遇反派设局之后惨死酒店,最终成为世人眼中的蠢货。纪炀穿过来那会,正值黑粉爆发时期,因为声卡和假唱事件被对家设计陷害。只见他悠悠的整理一下战袍,小意思!伴奏…
  • 快穿逆袭:反派男神,求放过
    快穿逆袭反派男神求放
    《快穿逆袭:反派男神,求放过!》作者:深蓝水浅简介: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一言不合就上前么么哒,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
  • 主角马甲遍地走
  • 快穿逆袭:反派男神,求放过!
    快穿逆袭:反派男神,求放过!
    【1V1,又甜又爽又苏,男主都是一个人】顶级黑客慕云歌通关全息网游神迹最后一关后,却被强制绑定主神的超级炮灰系统,不得不接受一次次的屈辱之旅。她发誓,要不惜一切代价向主神复仇!窜改源代码,她将炮灰系统改为最强逆袭系统;重回经历过的世界,她将曾虐她无数遍的主角踩在脚底;她的目标是——拆散男女…
  • 双帝纵横:皇惹上王
    男主女主是云琦,厉天,蓝冰的小说是什么
    轰然爆炸,惊蛰四方,杀手之皇,下落不明,因缘际会,命中机缘,‘双帝’A市,陌路相遇。自此,A市,烽烟乍起。宴会遇袭、暗夜肃杀;佣兵暗涌、杀手齐出;商战暗战层出不穷,幕后台前风云变幻。蓄谋已久的阴谋,王与王的逐鹿,记忆复苏,揭秘云皇驾临A市之秘。千年前,三大隐世家族,一夜间踪迹全无。千年后,…
  • 守城谣
    “星回于天,数将几终,岁且更始。”后来,星回帝国冠绝当世,怕是当年的星回开国君主也从未想到的。毕竟,
    “星回于天,数将几终,岁且更始。”星回帝国开国皇帝当年建国,其实只是一时间头脑发热,想和其他几国凑个热闹来的。他从未想过星回帝国的寿命能够扛过一百年,更没有想到,他的后代里,居然出了北焱这样一朵奇葩。北焱也从来都没有想过,他的掌上明珠居然还有点“一代宗师”的意思。更神奇的是,他家掌上明珠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