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问澜】的小说是什么?
  • 花千骨同人文之自升衙石玉青葱
    白子萧默《花千骨同人文之自升衙石玉青葱》
    这是一个有关画骨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故事。白子画在失去花千骨以后,发疯癫狂,即使花千骨转世复生,两人恩爱得携,他仍难免患得患失。如此,若是花千骨有失,他该如何自处?是倾覆天下还是牺牲小我?花千骨事事轻信于人、常常爱心泛滥,她是否能洞察世事,成长为堪配白子画的贤妻?这些都能在本文中找到答案。…
  • 王的宠婢
    邪王的宠婢全本
    若,人生若只如初见,多好。她,仍做郡主身边的贴身丫鬟;他,仍然做他的苍狼王,他与她不曾相遇,互不相倾。惜花人走花无主,那明艳不可方物的香寒,那悲恸绝望的宿世孽缘,红尘断后,是否仍焕发着熠熠光彩?
  • 告白宣言:少女,请心动
    告白宣言:少女,请心动
    15岁,澜凉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来到了一个不属于她的家。遇见了她的名义上的弟弟,却也遇见了他。澜凉认为自己从来都没有去爱一个人的能力。可他们,一个对她说:“愿你的余生不再孤单”一个说:“你会爱,你可以爱。”所有的一切都在这场兵荒马乱的青春里到来。十几岁的青春,澜凉遇见了这辈子的所有。
  • 可是我只要你,只爱你
    只要你是我的最可爱
    15岁,澜凉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来到了一个不属于她的家。遇见了她的名义上的弟弟,却也遇见了他。澜凉认为自己从来都没有去爱一个人的能力。可他们,一个对她说:“愿你的余生不再孤单”一个说:“你会爱,你可以爱。”所有的一切都在这场兵荒马乱的青春里到来。十几岁的青春,澜凉遇见了这辈子的所有。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