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门宇智波】的小说是什么?
  • 搞事不如致富
    小说《搞事不如致富》TXT百度云
    宇智波基是个奇葩。在自家族人努力修炼,增强自身实力的时候,他:亲,发家致富了解一下?在遇到某个死对头黑长直的时候,他:亲,蘑菇种植了解一下?被人告知某个金色闪光,第一次成功享受到速度的快感时,他:亲,外卖了解一下?当他遇到某个在魔法世界里,拼出一条血路,立志当厨师的正义小伙伴时,他:亲,连…
  • 开局重生宇智波鼬
    开局重生宇智波鼬免费阅读
    开局重生宇智波鼬,叮,恭喜你获得完整版秽土转生之术。秽土重生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玖辛奈清影侧,诛团藏!还木叶和平!“我父亲非亡族之君,诸位皆亡族之贼也。”“现在宇智波一族危在旦夕,为了给木叶,给忍界带来和平,唯有清影侧,诛团藏,换取宇智波一族一线生机。”关键字:火影,木叶,诸天
  • 木叶:宇智波家的长男
    宇智波长琴
    五岁的宇智波真一脸慎重的盯着自己的亲弟弟:“斑,你记住,以后万万不能和一个叫柱间的家伙交朋友,更不能生死相托互为兄弟!”四岁的宇智波斑歪着脑袋一脸蠢萌的望向自家大哥,有些讷讷的开口:“可是,我未来要是非常喜欢这个叫做柱间的家伙呢?”“那也不行,否则泉奈就会被杀,你也会打一辈子光棍,永远娶不…
  • 火影之一乐潜伏记
    火影之一乐小说下载
    明面上,他是木叶当之无愧的拉面之王和鸣人的好朋友之一。背地里,他却是隐藏在黑暗中的剧情守护者和平衡者。他默默地看着忍者世界的变迁,不时地出拳,抽刀,用眼,却又不得不时刻潜伏起来,做一个无名的英雄。这里的主角也叫一乐,但是他却不姓大筒木
  • 木叶之神级角色互换系统
    木叶之神级角sè互huàn系统免费阅读
    你见过开启万花筒写轮眼的漩涡鸣人吗?你见过拥有拥有九尾的宇智波佐助吗?你见过只修炼体术八门遁甲的波斑吗?你见过暴躁脾气的雏田和温柔贤惠的春野樱吗?对【唐不爱钱】而言,这些他都可以通过系统做到,只要他愿意,他可以把纲手和大蛇丸进行角色互换,当然,互换的模式有很多种,存在随机性,比如【灵魂互换…
  • 火影之最强剑遁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佐助,伊鲁卡的小说是什么
    在面具男控制九尾袭击木叶之后的第二天,一乐大叔抱着一个新生男婴拉着小女儿的手从村外归来......没错,就是这么巧,一乐大叔躲过了这次木叶尾兽灾难,面对千疮百孔的木叶村,他却毫发无损,而且还收养带回来了一个超级可(niu)爱(bi)的小男孩米给......米给是一乐大叔根据音译给这婴儿起的…
  • 我的宇智波太稳健了
  • 重生火影的修道者
    重生火影的修道者免费下载
    这一天,一个叫做吴太一的小子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并继承了自己前世的能力,还有空间里面的一些丹药,渐渐的他发现他成了宇智波佐助的太爷爷,宇智波斑的弟弟!宇智波田岛:太一,你先离开!我去灭了千手佛间,好好的辅佐您的哥哥宇智波斑!宇智波斑:没有想到我也被利用了,这月之眼计划主使是你才对!~可恶~黑…
  • 木叶之我是宇智波
    木叶之我是宇智波 小说
    穿越火影世界、木叶宇智波一族,来到了命运漩涡的中心。想要逆天改命,拯救同胞、族人,却无法违逆那早已清晰的命运。沉沦堕落?还是逆势而起?新建了一个群,欢迎大家来看看鸭!群聊号码:553436860
  • 火影之神格在手
    火影之神格在手 小说
    在火影里高举神座、开辟神国,掌控过去、现在、未来以及无数平行空间,对所有的进行颠覆,改变一切由此开始(水遁:水流大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