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锦麟】的小说是什么?
  • 悍女仙
    古术不管三七二十一,拉了身边的人来为他挡剑。他这个人很冷血,根本不顾下属的死活。本来他旁边还是围着一
    锦麟一觉醒来,她成了修仙界里的一个大炮灰,就是那种人人得而诛之,人人都想给她一脚的那种大炮灰。她开始还躲躲藏藏,不想招惹麻烦。她费尽所有灵草喂成的上等乌鸡,被师妹拿去孝敬师父了。她好不容易得了头喜欢的青牛坐骑,欢欢喜喜地要藏起来,师姐顺手牵牛,没了!她气了,老娘我忍你一时你以为我要忍你一世…
  • 嫡妻不好惹
    嫡妻不好惹全集下载
    穿越成了医药世家吴家嫡孙女吴暇玉,本来已经许了门当户对的世家子弟为妻,却被锦衣卫同知穆锦麟横插一脚,成了他的妻子。既来之,则安之,日子总得过。可很快,暇玉发现日子过不下去了。她和丈夫的三观严重不合。而三观这种东西,不是他毁了她的,就是她掰正他的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凤凰与传说
    锦麟彩宁《凤凰与传说》
    谨以此书献给姚女士。我爱你没有任何理由,就是因为我爱你。作者自定义标签别后重逢女强才女治愈第一章凤凰涅槃梧桐县的冬天,一个异常寒冷的傍晚,北风呼呼地刮个不停,树叶乱飞的嘈杂声笼罩着林彩宁家这栋沉旧的别墅,更显示出它的没落。
  • 嫡妻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锦麟,穆锦麟,静宸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嫡妻不好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素衣渡江(晋江金牌封推VIP20121020完结) 暇玉追出门,立马派人跟上小少爷,好一番闹腾下来,才把人给带回来。暇玉不想和他计较,让他漱了口,硬扯着他去了前厅。 母子间的小插曲,并未影响周岁酒的正常进行。 一天忙忙碌碌下来,…
  • 上神,你家神兽爬墙了
    男主女主是锦麟,本君,白泽的小说是什么
    十万年前,白泽还是神兽时,招惹了天界无情无欲的锦麟上神,结果自然是撞的头破血流,颜面扫地,甚至于一不小心身消道陨了,何其冤哉!十万年后,没了记忆的她成了一只麋鹿,整日好吃懒惰却又一心想要与天齐寿,谁知她的修仙之路着实太难,别人化形只需百年,而她化形则要千载,且每次化形都要遭天打雷劈,其滋味…
  • 清风魅
    小说《清风魅》TXT下载
    清风魅作者:书书小鱼叶婉婉本是一名风水师,却在养小鬼的时候穿越了。他看似是个无足轻重的贝勒,原来以为他爱她,宠她,疼她。却在蓦然回首处,发现推开自己的,原来是他。难道那些过去,全都是假?他是那个在谜团中心的十四爷,她以为他对自己只是受人所托,忠人之事。却不知,为了和她过平静的生活,他放下了…
  • 长凤倾颜(gl)
    长凤倾颜gl番外
    青家有女身为长安青家的长女,青若从未被看好过。若只是生在寻常人家,所求不过温柔贤淑,青若倒不至落得被家族忽视的情景。然在家世显赫的青家,文有青成之才辅佐幼帝稳固江山,武有青烈之能开疆拓土,仅是女子便出过两任皇后,如今青若的堂姐青彩宁亦是当今深受隆恩的贵妃。即便是小上青若三岁的妹妹青翎,也是…
  • 关于我变成NPC这档事
    小说《关于我变成NPC这档事》TXT下载
    熟悉的配方,主角又又又穿了!拯救异世界的使命就靠你了但是我只是个卖道具的战五渣啊!有没有搞错啊,就这?拯救个锤子的异世界我选择躺平。但是别慌,虽然实力战五渣,但可以借助神赋予的能力吸引得信赖的冒险家们注意,从而借助他们的帮助处理麻烦,因此如何经营与冒险家的关系才是一切计划的关键。虽然神赋予…
  • 重生萌妻:世子快投降
    男主女主是翠兰,肖氏,锦麟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成古代小萝莉,还是个被逐出门的可怜嫡女。木事木事,咱有绝技可傍身。赚钱中医是外挂,绝色倾城加属性。即使拖着奶包小萌弟,也能把日子过得萌萌哒!“姑娘,你干什么?堂堂姑娘家怎可在男人身上摸来摸去?”“啊哈,摸到了,好大个的,硬棒棒的!它是我的啦!”“不要!”“耶!”紫苏猛地掏出世子怀里的钱…
  • 司命公主
    严修远锦麟《司命公主》
    【存稿充足,日更两章,请放心追更】被李长苏的“温柔”蒙蔽半生,客死他乡,锦瑟满心绝望地阖上双眸。朦胧之中,一双温热的大手将她拦腰抱起。她想,如果,如果死亡能摆脱生前折磨,得到温暖如斯,也好。本想放弃那份执念,永远在这温暖的怀抱中安息,没想到一朝醒来,她竟回到了十五岁,回到了悲剧尚未开幕的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