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锦郁】的小说是什么?
  • 黑帝的七日欢恋
    黑帝的七日欢爱 小说
    版权归作者所有,梦幻世纪婚礼【1】★★★★★薄情锦郁★★★★★这是一个举世无双的婚礼。梦幻的一样的场地。玫瑰花和百合花铺了一地,风吹起,香味四溢。这是薄帝集团的东宫太子薄情和当红影后锦郁的婚礼。新娘有着绝世的容貌,而新郎却更美。婚礼办的极大,对各个媒体开放。气氛,浪漫无比。婚礼开始。花童撒…
  • 完黑帝的七日欢爱:买来的妻子
  • 黑帝的七日欢恋:抢来的妻子
    这是一个举世无双的婚礼。梦幻的一样的场地。玫瑰花和百合花铺了一地,风吹起,香味四溢。这是薄帝集团的东
    “告诉你,这个世界想要我的男人排队也轮不到你!”七七的话音刚刚落下,整个人便被薄情一把按倒,妖娆的唇,邪恶的弯起:“排队都轮不到我,那我只好插队了!”她是婚礼上被放鸽子的下堂妻,他是跺一跺脚,世界抖三抖的商业巨子。再相会,身为明星的她竟为了红而投怀送抱"
  • 黑帝的七日爱情买来的妻子
    锦郁夏冰《黑帝的七日爱情买来的妻子》
    louis00/space/405999第1卷梦幻世纪婚礼【1】★★★★★薄情锦郁★★★★★这是一个举世无双的婚礼。梦幻的一样的场地。玫瑰花和百合花铺了一地,风吹起,香味四溢。这是薄帝集团的东宫太子薄情和当红影后锦郁的婚礼。新娘有着绝世的容貌,而新郎却更美。婚礼办的极大,对各个媒体开放。气…
  • 黑帝的七日欢爱:买来的妻子
    男主女主是锦郁,苏莫,夏冰的小说是什么
    《黑帝的七日欢爱:买来的妻子》完结 作者:叶非夜 浴室里,淅淅沥沥的传来了流水声,薄情半卧在床,绝美的容貌,透露出来浮动的旖旎光彩,他的眼珠子,微微的闪烁着,手指支着下巴,似乎是在想着什么。 突然间,浴室的门,被打开,锦郁裹着浴巾,走了出来。 薄情抬起头,看着她,眼神微闪,明显的…
  • 锦绣天下之皇叔驾到
    男主女主是锦郁,轩辕明,碧翠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明媚是被自己作死的,这一穿,她成了自带凤格人人求娶的一国公主。结果在众多位高、多金、颜美的高富帅中,独独看上了病恹恹、腹黑黑的自家皇叔。“上山入海、被陷害、被利用、被送出去各国和亲也没所谓,既然你就是我认定的人,自家人分什么彼此,用用也无妨!”“为你生、为你活、为顺应你的命格拿下江上不…
  • 黑帝的七日欢爱:买来的妻子
    黑帝的七日欢爱 买来的妻子小说
    “告诉你,薄情这个世界想和我在一起的男人排队也轮不到你!想要我,那就慢慢的等!”七七的话音刚刚落下,整个人便被薄情一把拉住,妖娆的唇,邪恶的弯起:“排队都轮不到我,那我只好插队得到你!”r...
  • 蛇蝎太后之男色妖娆
    小说蛇蝎太后之男sè妖娆
    本书简介:冷玖一黑道世家的大小姐,内心冷血无情,外表却妖娆妩媚,视男人如玩物,被人算计葬身大海,再次醒来,她穿越成了凤御王朝最年轻的太后,美貌无双却心如蛇蝎,毒死嫔妃,诛杀皇子,手段残忍血腥,令人发指!旧情人新帝对她恨之入骨?不但要将她打入冷宫还敢扇她耳光?朝臣恨不得将她凌迟正法?后宫嫔妃…
  • 黑帝的七日爱情:买来的妻子
    黑帝买来的妻子txt
    【全文完】“告诉你,薄情这个世界想和我在一起的男人排队也轮不到你!想要我,那就慢慢的等!”七七的话音刚刚落下,整个人便被薄情一把拉住,妖娆的唇,邪恶的弯起:“排队都轮不到我,那我只好插队得到你!” ...
  • [NP]蛇蝎太后之男色妖娆
    蛇蝎太后之男sè妖娆xt下载
    《蛇蝎太后之男色妖娆》作者:我非主角潇湘书院VIP2014.3.1完结累计阅读:833128收藏会员:4077完成字数:694301【内容介绍】:冷玖一黑道世家的大小姐,内心冷血无情,外表却妖娆妩媚,视男人如秃有凤,被人算计葬身大海,再次醒来,她穿越成了凤御王朝最年轻的太后,美貌无双却心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