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银尘】的小说是什么?
  • 唯一法神
    综漫唯一神
    他是此世唯一的法师,他所处的世界是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玄奇的神功背后,是一个充满血腥和阴谋的修罗地狱。他从高度发达的文明世界穿越而来,面对此世的黑暗与不公,他奋起反抗,一次次的打击,并不能让他有丝毫动摇!这是一个孤独的法师的故事,一个与世界对抗的男人的故事。且看修真世界中的唯一法师,如何在…
  • 临界天下之玄沧再入危机
    男主女主是莲泉,银尘,玄沧的小说是什么
    『墨染文社』玄沧恢复平静,麒零回到福泽镇开酒馆,其他王爵继续守护玄沧,银尘起死回生。玄沧再入危机,其他王爵去福泽镇劝麒零帮助让玄沧恢复平静,......
  • 尘泽洪荒
    男主女主是银尘,阿泽,泽仙的小说是什么
    落尘VIP2019.04.08完结 鸿钧老祖第一仙,弟子盘古初开天。 先有鸿钧后有天,陆压道君还在前。 太古洪荒,各路妖魔鬼神,接踵而至,巫妖大战,东皇,帝俊陨落,逐鹿之战之后千万年,玉皇大帝执掌三界后。 丹穴山山主降泽仙君,是一只白羽孔雀,人家孔雀开屏求偶,会求得心爱的女子,可他却求来一…
  • 爵迹临界天下之雨寒
    爵迹临界天下原著小说
    相传在开天辟地,宇宙鸿蒙,在远古时候曾经有十二块天外陨石与一棵神树的果实撞落到这块大地,这可是一棵孕育神灵的神树,需要三万年才孕育出一棵灵果......
  • 爵迹同人银尘归来
    爵迹小说银尘
    为了救出自己的王爵吉美,银尘在最后的关头倾尽了所有灵力。他在无尽的深渊中缓缓下沉,随着眼前最后一丝光亮的消失,他的使徒麒零在一团金色的暖雾中继承了他的所有灵力和天赋,成为了玄沧大陆新的七度王爵。此时的麒零仿佛置身在修罗地狱,承受着撕心裂肺的失去的痛苦。如果可以重来,他宁愿一直做他身边的小小…
  • 爵迹:麒零是女孩子
    爵迹小说麒零
    爵迹:麒零是女孩子(瑶宝)
  • 尘泽洪荒
    男主女主是银尘,泽仙,阿泽的小说是什么
    鸿钧老祖第一仙,弟子盘古初开天。先有鸿钧后有天,陆压道君还在前。太古洪荒,各路妖魔鬼神,接踵而至,巫妖大战,东皇,帝俊陨落,逐鹿之战之后千万年,玉皇大帝执掌三界后。丹穴山山主降泽仙君,是一只白羽孔雀,人家孔雀开屏求偶,会求得心爱的女子,可他却求来一条神龙甩了甩了之后,想了又开始追。不娇不死…
  • 三大公主冰山恋
    筱婕丽丽《三大公主冰山恋》
    妈妈去世,身为少爷的他,被送进了管家家里,却遇上了俏皮活泼的她,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不料一场车祸,竟导致他失忆了!两人被迫分离。再度相遇,他却不认识她。为唤起记忆,她忍受痛苦,最终收获幸福!...
  • 这个公主不对劲
    男主女主是锦悦,银尘,辰逸的小说是什么
    锦悦是大名鼎鼎的仙界公主,世人眼中的天之骄女之所以是天之骄女不是因为天姿聪颖,相反她武功平平,法力底下且诸多毛病最厉害的是她一到点倒头就睡,无论在吃饭,除妖还是玩乐,在这一方面无人能出其右之后她就嫁给了天界三殿下到了时间总能睡着除妖魔时还能趴在妖魔怀里还睡直到她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当然这只是前…
  • 爵迹-神之宠爱之封印之心
    小说《爵迹-神之宠爱之封印之心》TXT下载
    【改名了,在下面评论帮我想个讨人喜欢的名字啊啊啊,原名《爵迹神之宠爱》】我要写一个不一样的,我看电视和电影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的玛丽苏,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