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铁魁】的小说是什么?
  • 血色暗途
    男主女主是叶风,李琼儿,铁魁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真实得令人发指的社会,在冷酷、无情的世界里穿行。在这样的一个世界里,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善良?邪恶?正义的使者?丑恶的根源?没人知道在神世的世界里,它破败不堪。在普世的世界里,它繁华无比。仅仅因为,它们穿着一
  • 异界白发至尊
    异界白发小说
    异界白发至尊(查理舒服斯基)
  • 映射法则
    小说《映射法则》TXT百度云
    【【“飞文舞墨,书写征途”原创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未来时代,人类对空间和引力的相互作用有了新的发现,并将一系列发现总结成了映射法则——一个引力和空间的关系式。又通过百年的实验,借助着太阳的能量和引力场,在太阳系中创建了另一个宇宙。观察着那个小号到只有太阳地球和月亮的宇宙逐渐发育,并正式…
  • 指尖混沌
    男主女主是陈寒,若曦,铁魁的小说是什么
    一念碎空间,一指一混沌。修炼者,肉身为根,神识为基。身融天地,借宇宙之势少年自云村走出,故事从这里开始
  • 至尊剑道
    男主女主是风松,胡忠,吴世翔的小说是什么
    风松附体重生之后,依靠盘古图改造肉身,经脉遍布血肉筋骨,能够容纳各种灵力,炼出各种强大神通。他一步步的飞升到更高位面,碾压一切强敌,终成至尊剑仙。犯我者,杀无赦。一路杀伐,剑道成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锦衣女神捕
    男主女主是荣影,漆律,李孟二人的小说是什么
    【古风征文】这位冷血杀手小哥...荣影心想,他太好用了!一定要跟他们组织抢过来!收为手下!为了调查姑姑的死因,大小姐女扮男装,改名,混到捕快,只为深入办案,意外牵扯上了十二宗禁案、顺便收服一只忠犬工具人杀手。
  • 穿越之带着全城一起富
    小说《穿越之带着全城一起富》TXT百度云
    《穿越之带着全城一起富》故事提要——一个梦想成为警察的女法医,一场无里头的穿越之旅,既然在现代完成不了自己的梦想,那么她誓要在古代建立自己的警队,可是,当梦想照进现实,她当警察,还是做法医呢?这是个问题,最终,带着全城一起富。片段一“你是谁?”雪末疑惑看着面前抠着大脚丫的——某样生物!头上…
  • 劫缘狐
    莫久郑长卿《劫缘狐》
    悠悠青山,滚滚红尘露山楚岭,仙岛帝城。莫久是狐妖,是王,是神,但以上全为副业,她正业只是一个红娘。她喜欢花好月圆,却总是见证灰飞烟灭。她好酒,却不嗜酒;她好管闲事,却不做蠢事。她发誓不杀生,因为她知道比死更可怕的是生不如死。她一生中有过很多次劫,但也有更多的缘。很多时候,是劫是缘,一线之间…
  • 穿越之带着全城一起富
    男主女主是宇文,蓝逸轩,阿蒂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VIP2014.7.31完结 已有5792人读过此书,已有4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518489字 内容介绍: 一个梦想成为警察的女法医,一场无里头的穿越之旅,既然在现代完成不了自己的梦想,那么她誓要在古代建立自己的警队,可是,当梦想照进现实,她当警察,还是做法医呢?这是个问题,最终,…
  • 问道小书生
    问道小书生123
    祖祖辈辈都是猎户,到了他这一代,老爹却让他拜了个短命落魄书生为师,林放表示很无奈,一不小心就成了孤儿,还是吃不上饭的那种。为了生存,林放开始了狩猎灵兽,激斗邪神,踏足官场,参与帝国征战,抵御海族入侵,揭开世界背后的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