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钱钦】的小说是什么?
  • 钰楼明玥长相忆
    小说《钰楼明玥长相忆》TXT百度云
    你信不信这世间有人是为你而来,哪怕路途遥远,甚至时间漫长?努力了那么多年,钱芊芊终于如愿嫁给她的男神齐臻,可偏偏命运为何如此捉弄她?你们谁见过新娘子的婚车掉进海里吗?再次醒来,钱芊芊成为了钱府的庶出小姐,还在状况之外时,入宫待选的机会就被嫡长姐抢走,于是,她迷迷糊糊地就成了皇上的小姨子?可…
  • 回到明朝当皇后
    回到秦朝当皇子 明月
    作者:宁馨儿1919第一卷回明楔子“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在上,佛祖在上,雷公电母在上,走过路过的各位神灵在上,求求你们大发慈悲,打个霹雳下点冰雹,最好是掉下来个大石头,砸死这头恶狼吧!”一个十七八岁的锦衣少年双手攀着一根并不粗壮的树枝,两只脚拼命地缩着,眼睛里水滴盈盈,鼻子下涕泪交融…
  • 回到明朝当皇后
    男主女主是凌若辰,朱祁镇,朱祁钰的小说是什么
    《回到明朝当皇后》完结 作者:宁馨儿1919 内容简介 明朝中叶以前,中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她回到了明朝,寻找自己不小心穿越的男朋友。 可哪一个才是她的正牌老公?难道还得学那唐伯虎点秋香,点到哪个算哪个? 怎么点来点去,把自个儿点成了皇后?纠缠于两帝之间? 身处宫闱,她不爱宫斗爱武斗…
  • 王爷,休书请拿稳
    男主女主是欧阳,司徒,江沉的小说是什么
    舍生人世间,江湖艰复险。她本天之娇女,极贵的身份,极尊的地位,但却武脉堵塞,废人一个。他也人中龙凤,瞒天的手段,遮天的能为,但却人算不如天算,盘盘皆空。她累他断送王爵,拱手娇妻,并非故意。他诓她以身解蛊,葬身火海,却是有心。你告诉我都是误会?指的哪一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