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钟雪芳】的小说是什么?
  • 全才无双叶兴盛
    全才无双叶兴盛免费阅读小说
    叶兴盛是公认的劳动模范,工作勤勤恳恳,业绩突出,却不受领导待见。单位盖集资楼,为了分到房子,叶兴盛上门给美女领导章子梅送礼,却不料,章子梅喝醉了酒,而且家里就她一人。叶兴盛没料到,这次送礼过后,他的命运彻底改变了......."
  • 首长红人
    首长红人全文txt下载
    叶兴盛是教育局公认的“劳模”,工作勤勤恳恳,业绩突出,却不受领导待见。单位盖集资楼,为了分到房子,叶兴盛上门给美女副局长章子梅送礼,却不料,章子梅喝醉了酒,而且家里就她一人。叶兴盛没料到,这次送礼过后,他的命运彻底改变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首长红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青路红图
    红途1叶兴盛txt
    小说《青路红图》免费阅读,主角:叶兴盛、章子梅。小说全文预览:叶兴盛是教育局公认的“劳模”,工作勤勤恳恳,业绩突出,却不受领导待见。单位盖集资楼,为了分到房子,叶兴盛上门给美女副局长章子梅送礼,却不料,章子梅喝醉了酒,而且家里就她一人。叶兴盛没料到,这次送礼过后,他的命运彻底改变了....…
  • 我的26岁美女领导叶兴盛章子梅
    我的26岁美女领导红途txt
    叶兴盛是教育局公认的“劳模”,工作勤勤恳恳,业绩突出,却不受领导待见。单位盖集资楼,为了分到房子,叶兴盛上门给美女副局长章子梅送礼,却不料,章子梅喝醉了酒,而且家里就她一人。叶兴盛没料到,这次送礼过后,他的命运彻底改变了.......
  • 超级谋士
  • 全才无双叶兴盛
    全财无双叶兴盛小说
    叶兴盛是教育局公认的“劳模”,工作勤勤恳恳,业绩突出,却不受领导待见。单位盖集资楼,为了分到房子,叶兴盛上门给美女副局长章子梅送礼,却不料,章子梅喝醉了酒,而且家里就她一人。叶兴盛没料到,这次送礼过后,他的命运彻底改变了.......全才无双叶兴盛章子梅小说原名:首长红人。
  • 全球拆迁王
    小说 拆迁 王滔
    和初恋女友分手后,宋元意外获得拆迁答题游戏系统。系统:CBD是什么意思?宋元:CBD是CentralBusinessDistrict的简称,意思是一个国家或城市里主要商务活动进行区,简称中央商务区。系统:正确!奖励1000元现金、100积分!系统:王一亿主要从事什么行业?宋元:房地产!系统…
  • 抗战之太行战神
    v抗战之太行战神
    严凯是个士官兵,由于一心扑在工作上,到了临退役时却成了个剩男,在与寡妇钟雪芳相遇救美被地痞射杀身亡,重生到战火纷飞的抗日战场。自始展现了他那杀敌神勇,泡妞也无敌的传奇征战生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