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钟慧兰】的小说是什么?
  • 灵女的异世之旅
    异世之旅女尊全文
    她,一个不知道存在了多少年的人,陪伴在她身边的只有哥哥和一些神兽,所以她太无聊了总是跑出去。这次她又跑了出去,又会发生什么那。片段一:灵儿说道:哥哥,好无聊啊。另一人说:那要不你陪我一起出去。灵儿摇了摇头,她才不给自己找罪受那。片段二:轩辕墨抱着灵儿说道:姑娘你没事吧。灵儿挥手给了他一拳头…
  • 宇宙至尊进化
    宇宙至尊进化
    公元2246年,一座银白色宇宙飞船来到月球,静静地凝视着不远处蔚蓝的地球。地球劫起。公元2302年,一个高32米,长106米,重达1068吨的巨大星空怪兽正静静的躺在血泊之中,它的巨大尸体后面,一位年轻男子持枪而立。风雪漫古城,他一鸣惊人。古巴比伦,神农架,百慕大三角,古雅典文明细菌生命,…
  • 贤妻很忙:将军,观主今晚要抓鬼
    小说《贤妻很忙:将军,观主今晚要抓鬼》TXT下载
    出嫁前,明玉是京中闺秀们的典范,孝敬后母善待姐妹,琴棋书画样样出色,是个百里挑一的好姑娘。后母欲哭无泪,家里那个嚣张跋扈总拿鬼吓唬自己的明玉是谁啊?出嫁后,明玉是京中媳妇们的典范,恭顺丈夫孝顺公婆关爱姑嫂弟妹,在她的操持之下家里上下一派其乐融融,羡煞旁人。姑嫂弟妹苦苦一笑!云峥言说:“我家…
  • 女巫的眼泪(txt完结)作者:寄秋
    颜玉菁路逸lún《女巫的眼泪(txt完结)作者:寄秋》
    他对她很有感觉,为什么?他也不明白,她明明就是个顶着刺猬头和绿嘴唇来送花的怪女人,偏偏他就是无法移开目光,甚至破天荒的和她闲话家常,在她眼中,他看见了压抑的感情和怨念,所以不禁要想,她是不是曾在空白的记忆里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在他说出自己失忆后,她惊愕和不谅解的眼神,更让他坚信他们曾深深爱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