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钟婉婉】的小说是什么?
  • 爹地靠边站妈咪归我了
    重生妈咪爹地靠边站
    四年前,温舒被人设计和男人荒唐一夜。四年后,男人出现了“偷了我的宝,还想走?”
  • 我,师尊,不谈恋爱
    小说《我,师尊,不谈恋爱》TXT百度云
    师尊是个危险职业。白商陆从没想过要养弟子。当年少的妖魔共主死在她面前,她只能无奈的救起了他。不救,他从此一路开黑,毁天灭地。救了,她又得要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这种纠结的心情持续不了不久,因为她死了。年轻的弟子,拿着剑,从后面无声无息的捅穿了她。
  • 苏颜傅南琛
    小说苏年傅煜琛
    大满贯影后苏颜一朝穿越,变成了八十年代胖肥妞,不仅又丑又蠢,还被未婚夫背叛陷害?这样的未婚夫不甩还留着过年吗?男人多得是!这不有个高冷野性的糙汉撞到她的眼前来了吗?赶紧手撕渣男,升职加薪,减肥运动,恢复美丽!看她一边努力赚钱发家致富,一边拍戏扬名立万,重新走上那条属于自己的星光大道。昨天你…
  • 重生八零:我捡到一个穿越女娃
    重生八八遇到穿越女
    重生八零:我捡到一个穿越女娃2020年重生回到82年的潘朝霞,捡到一个也是重生回来的女娃娃。钱多活少离家近!安安稳稳一辈子。...
  • 我想和你一起困告
    程知懿柏溪子《我想和你一起困告》
    废文网20210314完结 BL大长篇完结 现代治愈阴差阳错强强 1v1 有空,一起睡个觉?【刑警x美人金融大佬】 阮总,柏总已经被你拉下马三年了。 他知道错了吗? 没有!他不仅找了个温柔体贴器大活好的男朋友,而且还扬言要打爆你的狗头。 这是一个伪心理医师x病人,实正直刑警x美人金融大佬的…
  • 二婚之幸
    二婚之幸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婆婆重男轻女毒死我腹中女儿,祸不单行出院看见丈夫出轨,一家子还逼我净身出户。我没有想到我会遇见蒋靖州这样的男人,他三十六岁,事业有成,稳重内敛。虽然离异有一个女儿,但依旧是数不清女人的梦寐情人。为了报复我前夫一家,我改头换面,红妆艳抹,走上了勾引他让他帮我报仇的道路。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