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金逸】的小说是什么?
  • 道标
    男主女主是金逸,乌吉娜,许展鹏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大陆人类遭逢末世,在残酷的环境中,结成不同的组织以求生存,各个组织的领导人和超能者都在追寻最理想的发展方向。道标,就是指末世后人类进化和社会发展的方向标识。"
  • 打遍诸天的凡人
    男主女主是金逸,李轩,艾温的小说是什么
    代号为无的英雄,是英雄协会成立近百年来,出现的实力最为强大的英雄之一。在奇形怪状的外来物种发起的掠夺战争中,他更是数次拯救人类于危难之中的,真正的大英雄。只是在自己的人气上升到最高点时,无却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当他作为一个平常人回归都市生活的时候,无更是完全将自己的英雄职责抛到了脑后,…
  • 道具神马的一定不能有
    道具神马的一定不能有
    《道具神马的一定不能有》by土豆沙拉金逸本来只想找个MB关上门呆一晚上好躲过他无孔不入的未婚妻,没想到招来一个小蠢货,身上没爽钱倒没了。罗佑本来只想牺牲一晚上拿到钱就跑,没想到钱是入手了,却把自己给卖了。1.罗佑盯着这只在自己眼前摆来摆去的手,他实在不明白这么一只又黑又胖的手为什么非要戴3…
  • 我养的权臣成精了
    我成了权臣的女人
    >【白切黑小公主自我攻略脑补王】母胎单身的宋知璎进穿入古代恋爱世界中,从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变成了古代身无分文的小乞丐。好在她的恋爱对象是移动的金山的右相君尧!本来想在恋爱游戏里养纸片人的她,只能仰仗找到纸片人君尧来养自己了。不过在当乞丐的第一天,她就被好心美男富商捡回府中当贴身侍女。二人日…
  • 我养的权臣成精了
    男主女主是君尧,晏楚,金逸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VIP20200816完结 【白切黑小公主×自我攻略脑补王】 母胎单身的宋知璎进穿入古代恋爱世界中,从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变成了古代身无分文的小乞丐。 好在她的恋爱对象是移动的金山的——右相君尧! 本来想在恋爱游戏里养纸片人的她,只能仰仗找到纸片人君尧来养自己了。 不过在当乞丐的第一天,…
  • 贵妃的香包又又又掉啦
    贵妃的香包又又又掉啦
    她代嫁入宫,只因一枚小小的香包便引得皇上注意,后宫妒忌;一次围猎,遇上心中的翩然少年郎,纵有万般阻挡,也在所不惜要与你在一起。从最开始的不得已为之到最后权倾朝野。她终是世人口中的妖色误国,却终有一人不离不弃,陪她看遍山水丘壑。
  • 霸王绝唱
    兔王绝唱在线阅读
    一首殇歌,九幽震。一立身影,高山仰。一言出,四方惊。八方雨,霸王出。一曲绝唱,天下寂!
  • 我是特种兵之苏耿
    我是特种兵耿美
    《综影视之1V1CP》正在更新,主CP男配女配,不后宫。【原创同人作品已经签约了,不可转载、抄袭等】《我是特种兵同人文》男主耿继辉cp美术老......
  • 逆流而下
    逆流而下txt全集下载
    作者:七夜茶第一章厌倦的平常理论上说,白天的星星与夜晚一样多,那么白天的梦也应该与夜晚的一样多。不过理论与现实总是存在差距,白天的星星虽多,但却看不到;白天的梦虽多,但却很残酷。七夜,便是我。我已经在懒散无聊中虚度了二十二年,现在正百无聊赖的躺在学校的草坪上。我所在的这所学校据说有“无冕之…
  • 我养的权臣成精了
    男主女主是君尧,晏楚,金逸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我养的权臣成精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妖柒儿(起点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想养纸片人的大小姐,穿到恋爱游戏中反被纸片人养的故事。 全息恋爱游戏 宋知璎最近有些苦恼,她已经奔二了,可是却还是连一个男朋友都没有谈过。看着周边的朋友们都成双成对的,她也不禁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