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金成焕】的小说是什么?
  • 最佳男仆
    小说《最佳男仆》TXT百度云
    他是金家的最高规格男仆,他哈佛毕业、熟悉四国语言、厨艺精湛。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但他只是她的专属男仆。以前他最讨厌他的仆人身份,可现在他很庆幸他是她的仆人。至少,他可以以这种方式留在她身边。默默为她做好每件她为难的事,只要为她好,他都愿意。他只是担心有一天,她不再需要他。他爱她刻骨,…
  • 梦境使徒
    梦境使徒
    亲爱的读者,我要向你介绍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工业崛起时欧洲泥泞的乡间小路上;他们在黑人运动领袖的葬礼上;他们在东海岸下的废弃实验基地里。他们有很多名字,按照独特的目标行事,他们在日与月之间穿梭,在梦境与现实之间流浪,他们的名字叫做“使徒”,也是一群即将被历史遗忘的赌徒。
  • 恶魔冷少的专属溺宠
    恶魔冷少的专属溺宠
    天使折断了翅膀,失去了保护自己的能力,在黑暗中迷惘前行。恶魔张开有力的翅膀,强硬的把他纳入羽下,宠惯天下,容不得他人一点侮辱,哪怕是亲人,也得为他的作为付出代价,只是比起旁人少点利息罢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冷少的专属溺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王世子的初恋
    男主女主是李景玉,李智贤,泰妍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亡国世子的复国之路,不会是单纯的韩娱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