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金大胜】的小说是什么?
  • 科技大仙宗
    科技大仙宗完本txt下载
    在一缕残魂的忽悠下,满怀希望的叶赞,来到了这个修仙文明的世界。然而,以为能够罩着自己的大仙宗,如今只是谁都能来欺负的落魄宗门。那缕自称道祖的残魂,也找不到了重塑肉身的精血。“好在,我还有科技!”想要历练?soeasy!只要开个网游。想做天才?soeasy!只要得到天才的基因。想要一览天下?…
  • 星能世纪
    第一章破旧木塔夕阳斜挂,虽然已经傍晚,大地依旧有一点温暖。高考倒计时,三个月整,学生们冲刺的最后时机
    2o78年之后,整个世界只有一个主题星能修炼!随着星能的出现,地球面积暴增,凶兽横行无忌,个体力量空前强大,科技时代随之终结,全球势力重新洗牌!于此同时,需要内力的古武学,依靠全新的星能,重新唤醒生命力。《降龙十八掌》对战《禁·千二百十一式·八稚女》、《地爆天星》对战《奇迹·黑龙波》,各种…
  • 星能世纪
    秦良王耀《星能世纪》
    《星能世纪》全集 作者:御龟追兔 2078年之后,整个世界只有一个主题星能修炼! 随着星能的出现,地球面积暴增,凶兽横行无忌,个体力量空前强大,科技时代随之终结,全球势力重新洗牌! 于此同时,需要内力的古武学,依靠全新的星能,重新唤醒生命力。 《降龙十八掌》对战《禁·千二百十一式·八稚女…
  • 灵气复苏:我,神级选择,拿捏异兽
    灵气复苏神级灵shòu店
    【异兽+选择+爆笑+脑回路清奇+单女主(无女主)】若干年后,地球进入灵气复苏时代漂亮的城主女儿给你表白的机会,跟你说她发烧39度。你准备抓住机会,可你的脑海中却出现了三道选项。【二级任务开启,多项选择!】【选项一:获取10点怨气值,奖励巨灵丸1】【选项二:获取20点敬佩值,奖励万人追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