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金堂】的小说是什么?
  • 谢家金堂/嫡幼子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金堂,李恪,李钺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109完结 总书评数:1174当前被收藏数:6270 作为老来子,谢闲有点愁。 有个金堂的乳名,抱着爹娘给的金银宅地,他今生计划本来是纨绔啃老,挥金如土,醉卧秦淮。 可爹娘有点老,日后总不能叫哥嫂养,他得好好考虑考虑后半辈子。 看着满柜子的书,谢闲一拍脑门儿,不然还是读…
  • 谢家金堂(嫡幼子)
    男主女主是金堂,李恪,李钺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谢家金堂(嫡幼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戚华素(晋江VIP20201109完结) PS:文中文名地名地理情况全数瞎掰,请勿对应现实。 主角:谢闲(谢金堂)┃配角:预收《公府大丫鬟》求收藏!┃其它:预收《二婚皇妃的自我修养》 一句话简介:我为养老殚精竭虑。 立意:不…
  • 超级植物分身
    小说《超级植物分身》TXT百度云
    我的世界我做主,构建自我的植物世界。富含元素的朱零果,孕育肉身的盘古树。万物滋生尽在掌控之中。空间之门已然打开,植物分身常伴左右。QQ群号码:219306866
  • 谢家金堂(嫡幼子)
    谢家金堂 小说
    本文将于本周五(830/八月初一)入V,当日将有万更掉落,请小可爱们支持正版么么啾!鞠躬!作为老来子,谢闲有点愁。有个金堂的乳名,抱着爹娘给的金银宅地,他今生计划本来是纨绔啃老,挥金如土,醉卧秦淮。可爹娘有点老,日后总不能叫哥嫂养,他得好好考虑考虑后半辈子。看着满柜子的书,谢闲一拍脑门儿,…
  • 几回闻
    男主女主是金堂,言穆,闻楚的小说是什么
    古代冷清高傲书生攻x活泼敢爱敢恨小倌受宫廷强强be
  • 迤西旧事
    西秦旧事小说下载
    滚滚历史大潮中,滇西一个贫穷的小山乡,祖祖辈辈一代又一代,仰天俯地,挣扎着融进时代洪流。本书用古典式章回体小说形式,以真实事件与人物为背景,表现大时代背景下的人物众生相。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当地一个神秘的传说开始说起......
  • 虚笼之门
    2018年8月12日,天气晴,无风无雨,太阳高照,没有台风没有雷暴,没有任何异象来证明这是不平凡的一
    坐在大巴车上的你,有没有想过万一自己睡着了,醒来以后的世界会不会大变样,跟你同在一车的其他乘客忽然都消失不见,整个窗外笼罩在一片莫名的黑暗里,你要么下车走进这片浓暗一探究竟,要么坐在这趟末日列车里,等着被铺天盖地的黑暗吞噬。十八线女演员陶青选择了下车,揭开这部长篇舞台剧的帷幕,她身在剧中,…
  • 幻想穿越
    穿越幻想回来
    三个性格截然不同却同样渴望自由的现时代女性来到异世凭借自己的才能努力生活的故事···筱耿—书读的不少,可是因为缺少进取心,在自己的文字编辑上一直没有前进过卢秋华—生活在农村,渴求能够去到一个尊重女性的地方沉香—身世凄惨,性格强硬,没有因为自己的工作放弃追求理想的生活。
  • 恒武星河
    恒武星河txt
    【“武侠·古武未来征文”参赛作品】在遥远的未来,地球的飞船已经能在整个银河系遨游。人类社会主要矛盾是极度发达的科技和日益匮乏的资源之间的矛盾,如果想要维持人类的存续,只能向茫茫宇宙讨要资源——银河殖民时代到来。当时的人类也发现,人类并不是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于是矛盾冲突频发,结盟和对立也…
  • 裂痕宗
    男主女主是肖丁,赵玉奇,赵氏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苟旦,不是狗蛋!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不惹事,不怕事,不废话,尔要战,便战!我有两个志向:娶一娇妻,建一宗派。宗派名为裂痕,誓要撕破种种黑暗,令阳光普照人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