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金乌剑】的小说是什么?
  • 经世仙路
    小说《经世仙路》TXT百度云
    一个年老散修落叶归根,收了几名弟子后寿元耗尽撒手而去,资质不一的弟子们只得在修仙界相依为命挣扎求存。直到有一天,殷无邪无意中发现了此间天地最大的秘密......
  • 一觉超神
    男主女主是赵皓,老吕,吕辛明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阴阳两界开始的融合,一个充满机遇天才辈出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危机的时代。赵皓,这个时代幸运儿之一,在地震中捡到了一个无敌法身。原本应该无敌于世间!从此咸鱼翻身,没想到他身边全是幸运儿!氪金剑仙,穿越者,逆天复制系统,一个个拎出来都是主
  • 穿成女装大佬后被魔尊看上了
    男主女主是魏溪,白语儿,鬼石的小说是什么
    瘫痪三年后魏溪穿越了,他幸运的重获新生,可原主是个被人胁迫的弱鸡和尚。穿越第一天,他就被迫男扮女装献给凶残魔尊王做宠妃。进宫第一天,他不负众望,被魔尊看上,带进寝殿。然后,魔尊升了堆火,对他说:“自己跳进去。”万幸没被烧死的魏溪成了魔尊的后宫挡箭牌,倒霉催的被迫打开宫斗副本。每天都被一堆秀…
  • 玩转世界
    玩转终极世界txt
    地球青年:江凡因一场意外事故穿越到灵幻大陆,在这里他身附至尊系统外挂,无论是功法,灵药,血脉,神器,修为境界亦或是美女,权势等等都将应有尽有,别人耗费数年时间才能晋升的境界,在他这里便是数日即可到达面对强者的偷袭时,他会说:“我giao,你搞偷袭,你没有实力呀你他不是在装x就是在装x的路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