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郭大贵】的小说是什么?
  • 水乡人家
    水乡人家 乡村原野书书网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已有完结文三篇,分别是《丑女如菊》、《果蔬青恋》和《田缘》,等更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戳“作者信息”菜单便可看见。新书需要新老读者倾…
  • 嫡女难当家
    戚廷岳周世锦《嫡女难当家》
    第1章周家巷1 十月的沥州已经这么冷了,若是岳然山,十月,该是秋高气爽的好时节吧。 寂静夜色中,搓搓发寒的葱白十指,又拢到嘴边呵出两口热气,周朦胧翻身下马,前胡从身后跟过来,接过朦胧手中的马鞭,望着主子进了灯火微弱的院落,这才牵着那匹纯黑的骏马往马厩走去。 “公子回来了。这天儿冷了,得…
  • 嫡女难当家
    男主女主是戚廷岳,周世锦,郭大贵的小说是什么
    从来都不敢再回头多看一眼,就怕又看见了回忆。从来都不后悔没说一句再见,就怕再也遇不上你。多谢我们从没有承诺,于是即便偷偷去舔舐记忆,也不怕美好碎落。还好时光从没有停歇,于是即便那光阴不眠不休,我还是爱你如昔。
  • 水乡人家 番外完结
    江明辉吴氏《水乡人家 番外完结》
    《水乡人家》作者:乡村原野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 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 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 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 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 第1章初至 大靖有二十个州,其中湖州和临湖州统称“两湖”,乃有名的鱼米之乡、蚕…
  • 布衣崛起成皇
    小说《布衣崛起成皇》TXT下载
    时值天下,王朝腐朽,官僚横行。天下产粮十斗,七斗养官,三斗与民。哀乎?痛乎?既然如此,宁为贼寇,不与良善。穿越者步衣本来是一介布衣,他对这世道忍无可忍,怒而揭竿,成为反贼。这一怒,山河失色。PS:争霸爽文,穿越者不给狗皇帝当孙子。本书又名《不想当皇帝的穿越者不是好穿越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