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郭大有】的小说是什么?
  • 水乡人家
    水乡人家 乡村原野书书网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已有完结文三篇,分别是《丑女如菊》、《果蔬青恋》和《田缘》,等更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戳“作者信息”菜单便可看见。新书需要新老读者倾…
  • 七零空间:知青娇妻被糙汉宠爆了/年代文里的娇气女知青觉醒了
    赵晋原林丽《七零空间:知青娇妻被糙汉宠爆了/年代文里的娇气女知青觉醒了》
    番茄VIP20220709完结 年代现言种田宠妻重生 (重生、甜宠、空间、虐渣) 林柒柒代替原主重生,而害死原主的凶手正伏在她身上卖力表演姐妹情深。林柒柒拍案而起:设计害死妹妹,妄想抢妹妹人生的渣也配做姐姐?先撕掉姐姐真善美的假面具,让她原形毕露。再踹了伪善男主,转头嫁给一个退伍的糙汉子。…
  • 水乡人家 番外完结
    江明辉吴氏《水乡人家 番外完结》
    《水乡人家》作者:乡村原野 哑女郭清雅穿到异时空的水乡农家。 这是一个完美而又绝妙的家庭组合。 因此,前世安静了二十四年的哑女, 今世人生处处峰回路转、时时拨云见月, 她的故事,从一场横刀夺爱开始 第1章初至 大靖有二十个州,其中湖州和临湖州统称“两湖”,乃有名的鱼米之乡、蚕…
  • 落入凡尘的医仙
    男主女主是赵川,慕雨桥,陈敏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因亵渎圣女嫦娥而被打落凡间的小小——医仙,在那灵气近无的地球,猴子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世界,赵川——就是那唯一的老虎。—————————————————
  • 萌主养成计划
    小说《萌主养成计划》TXT百度云
    一腔热血闯都市的尚越简直是人生最大输家——女朋友跟别人跑了,自己的科研成果被赤裸裸的无视了,国企转正的机会也因为早有内定失去了。就在尚越心灰意冷准备回家乡种地的时候,史前文明米娜出现了。在米娜的帮助下,自己开厂搞科研,女友倒贴还得挑一挑!国企什么的完全都是自己的小助手!史前黑科技握于尚越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