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郝斯】的小说是什么?
  • 厉害了,我的皇后娘娘
    小说我的皇后娘娘
    郝眉皇后重生前跟广泰帝你侬我侬,恩恩爱爱,堪称是皇都的吉祥如意镇城双宝,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后宫与前朝勾结谋害她与广泰帝,于是郝眉被休弃,被诛杀,她非常不愉快的狗带了当被后宫嫔妃陷害致死的皇后重生归来,郝眉挑眉:来呀!搞事情啊!重生归来的郝眉是选择小家子气的宫斗复仇,还是胸怀天下四海为家?…
  • 穿成巨星男主的女友粉
    穿成巨星的前男友
    叶苒穿书了,不是女主,不是女配——不过一个没有全名的小龙套,巨星男主的众多女友粉之一;好在,她的角色戏份少,出场就在领便当;领过便当,识趣下线,原以为她过她的向往生活,他走他的璀璨星途,结果她发现——自己穿的这篇文,竟是一篇男配逆袭文?!多年前,所有人都以为她爱惨了他,只有他知道,她拒绝他…
  • 孤走深渊,余生予你
    男主女主是郝斯,赵无极,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又名《论对象其实不是人肿么破》和《我要怎么告诉对象我也不是人》。快穿型追捕违规穿越者,修正世界线。
  • [重生]时来“运”转
  • 丫头
    丫丫军装头像
    郝眉上辈子人生一路开挂,从屌丝女丫鬟一路开挂成太后,勘称人生赢家的典范。她美滋滋,然而还没有美多久,郝眉莫名其妙的重生了。郝眉黑人问号.jpg吊打世界大小姐x只会跳舞小丫头竹马是你,天降是你,我的爱全部属于你
  • 末世之劫
    末世之劫小说
    ☆、第1章作者有话要说:很努力地修了一番,增加了主角之间的感情描写,希望不会显得太苍白——冬日的空气寒冷而干燥,街道上行人匆匆,偶尔有车子驶过,碾破宁静,蓝宝站在街角楼房的阴影处,脑中回放着刚刚看见的景象,他有些不能置信,赵诺成怎么会在大街上跟女人拥抱呢?那是他的女性朋友?同事?同学?还是…
  • 末世之劫/末世之我是谁的宝
    男主女主是蓝宝,郝斯年,燕柳的小说是什么
    十八岁生日那天,蓝宝收到了一份大礼,名为“幻境”的随身空间,这个空间一片死寂,放眼望去皆是戈壁沙漠,不能种田,他只能如遗世独立的绝代大侠一样在里面飞檐走壁。他一向是个循规蹈矩的人,直到遇上一个霸道男人。按部就班生活的普通白领遇到霸道深情的精英男人,谁能改变谁?末世来临,命运从那一刻开始改变…
  • 团宠萌妻很凶残
    萌妻很凶残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之骄子。她,是没事喜欢搞事情的小丫头。她,是战神大人的小萌妻。她,也是他们最小的妹妹。大哥执掌妖界的妖王,天材地宝用不尽。二哥学院院长,混个老师当当,没事教育教育熊孩子。三哥顶级炼器师,顶级灵器随便拿。四哥钱霸一方,小丫头随便花。五姐符咒大师,专供小丫头搞破坏。六…
  • 千万别离婚!
    别离婚全文免费阅读
    【本文于10.23日入v,掉落九千字粗章,希望小天使多多支持!么么哒爱你们哟比心心。】杨乐就是个半吊子王子,模样好,身段好,连开车都让人猝不及防。此生放荡不羁,人生宣言:喝最烈的酒,进最好的医院。直到遇见了正经得不能再正经的李律师,啊,李律师人真帅,李律师喝水的时候喉结真性感,李律师跆拳道…
  • 人性的弱点
    男主女主是卡耐基,罗斯福,富兰克林的小说是什么
    《人性的弱点》是卡耐基成功学奠基之作,荟萃了卡耐基思想理论最精华的部分。该书创作于20世纪早期,当时美国经济陷入萧条,战争和贫困导致人们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书作为一本实用的人际关系著作,从人性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