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郑浩阳】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之神级大明星
    娱乐神级大朋星
    一心想当大明星的周阿仁,有天突然穿越到了一个和地球极其相似,并且文娱产业非常匮乏的平行世界。正当周阿仁觉得自己将要大火之际,他悲催的被惩罚系统给盯上了。不就是抄了几部小说,系统你让我在全校师生面前唱葫芦娃是什么鬼?不就是唱了几首火歌拍了几部经典电影,系统你至于让我跑到南极完成冰桶挑战么?抗…
  • 校花的修真强少
    校花的修真強少
    一向成绩优异的他,却因为早恋与初恋女友被迫分开,而慢慢消沉。他抽烟喝酒,打架斗殴,直到有一次,他得到了一块神奇的玉佩,一名神秘的修真老师,从此他颠覆了人生!当上了牛逼闪闪的修真者,不仅找到了初恋,而且游刃于各种mm之间!他叫林华!【欢迎加入校花的修真强少书友群,群号码:480035427】…
  • 爸妈都是富二代
    重生富二代干妈妈
    郑微一朝穿越,爸妈都是富二代,本以为这辈子可以稳稳的拼爹妈了某天郑微发现身上携带系统“宿主快去帮你妹妹,宿主快去救你妹”这是一个没节操的系统,这是原属于妹妹的系统,阴差阳错落在郑微身上
  • 极品兵王女婿
    徐天慕容《极品兵王女婿》
    一代兵王被人陷害,只能隐藏身份,成了上门女婿,重新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