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郑月玲】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降临:我带着全族去修仙
    末日降临我带着全族去修仙
    叶飞流躲在家里偷偷的修仙,对外谎称在家写小说。别人都不知情,直到某一天,为了救邻居家的小孩,叶飞流一只手拦下冲撞过来的一辆货车。全村都震惊了。从此以后,叶飞流带着叶家全族修仙。十年后,世界与异空间融合,无数外域异兽入侵,一夜之间,全球陷入绝望之中。就在这个时候,叶家全族挺身而出,御剑飞行,…
  • 修仙十年,被我爸曝光了
    小说《修仙十年,被我爸曝光了》TXT百度云
    主角偷偷摸摸的躲在家里修仙,没人知道,谁知一次偶然的机会,主角在外人面前显露身手。再一个,十年后就是世界末日。主角修仙者的身份藏不住了。主角他爸:卧槽,儿砸,原来你是修仙者!....十年后,末日降临。全球被血腥和恐慌笼罩。就在这个时候,主角带着全族御剑飞行,浩浩荡荡的迎向浩劫。结果,全世界…
  • 超品仙田
    超品小仙田
    完美空间,山水小镇,他有仙田一片,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下地之根,收获域无涯。他游走于都市之间,古品修炼,一步步崛起,翱翔九天,纵横都市,开启璀璨人生之路。九岩湖,传说之地,故事从这里开始。
  • 逍遥异能侠
    小说《逍遥异能侠》TXT百度云
    受伤深重的甄柯逃到了江南,不经意间进了子镇郑家,被郑家小姐郑裳和少夫人江婵所救。原本以为必死无疑的甄柯,因祸得福,不但恢复了自己的武功和神通,还结识了众多的美女。最终他杀死自己的仇人,抱得如许的美人回归山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异能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