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郑子默】的小说是什么?
  • 疯狂加点
    【叮,你被人扇了一耳光,获得点数+1000】郑子默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觉得脸蛋很痛,耳朵很嗡,眼睛有点
    你被人打了一拳,获得点数+1000,你被人踢了一脚,获得点数+1000然而,郑子默却逐渐发现,能够打到他的人越来越少,放眼世界,无人可敌!!
  • 文豪大亨
    小说《文豪大亨》TXT百度云
    “写小说开心吗?”“开心!”“真的吗?”“”“别,别哭,我错了,我不该这样问”
  • 沐大佬请保持距离
    小说《沐大佬请保持距离》TXT百度云
    云小云重生成了高二学生,重生当天发现自己前身是被好闺蜜和好老公联合害死的。她是个有仇必报的人。啥?现在太弱了!!!先收点利息总可以了吧!!!!一张小小的神秘芯片惹了全世界的杀手、特工神秘组织某大佬护短的道:“有我在,那些人只是些苍蝇,飞来时伸手就拍死了。”云小云:“”
  • 神圣银河帝国:机械,基因,灵能
    小说《神圣银河帝国:机械,基因,灵能》TXT百度云
    纪元17800年,文明衰退,科技遗失,分裂混乱,黑暗时代的漫漫长夜看不到尽头。苏云穿越时空,从地下遗迹苏醒,渐渐领悟到自己的天命:大战争!无止境的大战争!席卷银河的大远征,将重铸神圣银河帝国的辉煌与尊严!在这充满机械与灵能的新世界里,让人类再次伟大!【史诗版简介】根源之海,一切位面与造物的…
  • 不双
    不双 微盘
    作者:皎皎【正文】第1章升中学的那日,徐睛第一次看到郑捷捷。注册的那日,学校里熙熙攘攘,许多半大的孩子,拿着一张张的注册单跟体检单在校园里跑来跑去,满脸都是兴奋,当然,他们的身后都跟着不止一位的家长。多半是独生子女,自然当作宝贝。然而徐晴是例外。天气炎热,她站在在教学楼外的小操场上,看着张…
  • 不双(全集txt完结)
    徐晴郑捷捷《不双(全集txt完结)》
    不双(完结) 作者:皎皎 谁说女人间的感情脆弱如纸?看看徐晴与郑捷捷,十多年时光如白驹过隙,太多的默契与感情,几乎凌驾了爱情。而且,她们都舍得分自己的命给对方。 “倘若你们爱上同一个人,会怎么样?”
  • 不双
    徐晴郑捷捷《不双》
    升中学的那日,徐睛第一次看到郑捷捷。 注册的那日,学校里熙熙攘攘,许多半大的孩子,拿着一张张的注册单跟体检单在校园里跑来跑去,满脸都是兴奋,当然,他们的身后都跟着不止一位的家长。 多半是独生子女,自然当作宝贝。 然而徐晴是例外。天气炎热,她站在在教学楼外的小操场上,看着张贴在墙上的新班级的…
  • 大齐帝
    小说《大齐帝》TXT百度云
    天下三分,商界精英重生为北齐废帝高殷。大权在握的两个叔叔磨刀霍霍,即将发动政变,危在旦夕!当真是被废遭杀之命?咱誓要逆天改命!先平叛乱,再荡平北周、南陈二国,创大齐伟业!
  • 歪科技树——银河风暴潮
    小说《歪科技树——银河风暴潮》TXT百度云
    人类与虫族的战争愈演愈烈,究竟会是谁会被永久的消灭,最终消失在历史的尘埃;究竟会是谁会取得残酷的胜利,最终君临整个银河。(PS:此书致敬我最喜爱的科幻电影之一——《星河战队》,所以此书目前没有巨大的机甲,只有动力服,人类会以血肉之躯对抗虫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歪科技树——银河风暴潮》还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