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郑仁杰】的小说是什么?
  • 各位仙家请现身
    小说《各位仙家请现身》TXT百度云
    不周山的坍塌阻断了天界与凡间往来,人间生灵修行苦,人间众生修行难,难如上青天。饶是如此,天界仍在不断掠夺人间道运,给凡间生灵设下禁锢。他们想让天界升华,他们想让人间化作炼狱。人间修士苦苦修行,被世人看作仙家,可仙家也难以挣脱禁锢。只是人间仍有不少修士想着力挽狂澜,精心......布局,算人…
  • 谪仙传说之九幽阎君
    小说《谪仙传说之九幽阎君》TXT百度云
    这是一场颠覆盛宴的封神史诗,一曲跨越轮回的恋歌,一段前世今生的爱恨纠葛,他对她说:“为了你,我不介意与任何人为敌。”三世情缘,终究毁了执念,残了誓言,耳畔又响起那个如梦魇般挥之不去的诅咒,“你和她,不是生离,就是死别。”待他封神归来,等待他们的又将是什么命运。
  • 恋上前女友
    恋上前女友
    我心急如焚,催她道:“那你先报警啊,你打给我干嘛?”杨清怡说:“小晴姐不让报,她说能解决。”我都被她气笑了。解决个毛啊?她们一帮弱女子,跟一帮大老爷们对上,能解决就怪了。我懒得跟杨清怡说了,把电话挂掉就报警,然后加大马力往家里赶。终究还是晚了一步,我回到的时候,戏已经散了,小晴正跟她一帮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