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郁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强宠:娇妻已预定
    小说《帝国强宠:娇妻已预定》TXT百度云
    “哥哥,你猜猜我的心在哪边”,郁灵儿调皮的逗着白萧。“左边”,白萧毫无犹豫的回答着。“错了,在你的心上”。白萧甜蜜的握住郁灵儿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膛,“既然你把我的心给弄乱了,那什么时候来弄乱我的床”。"
  • 我的灵异女友
    我的女友是灵异师
    隔壁班来的美女同学,我从没见她笑过公园里的她,总是朝我微笑,竟然是我的前世恋人我将一只路边的小黑猫拾回家,猫身体中隐藏着一只女鬼相传在远古时代有一杰出的驱邪人,最后与诛魔大战后将自己封印起来回到自己的宝库,近千百万年人人在寻找宝库.按地图所示,必须要经过一座森林,一座草原,一片荒莫,最后到…
  • 全世界都催我和女主成亲
    小说《全世界都催我和女主成亲》TXT百度云
    沈落玉熬夜猝死后背系统哄骗去了去了另一世界,还穿在一位女王爷身上,外界传闻她喜好女.色,府中妃嫔无数。“YES!左拥右抱小姐姐的梦想要实现了!”沈落玉这个姬佬激动的给系统比心。系统机械道:“请拾取你的主动技能与被动技能。”“被动技能是?”“女主挨打会作用在你身上。”“主动技能呢?”“被女主…
  • 乱红
    乱红免费下载
    无论环境如何改变,无论过了多久,甚至是生生世世,只要眼波流转邂逅,心还会那样扑扑而跳,像死去的瞬间复活了,有一点抑郁的痛,还有那欲哭无言的快乐,她只能那样,那样地看着他,满目飞花,一片乱红...
  • 偶练:渣男要洗白
    小说《偶练:渣男要洗白》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快穿者,他的任务是为渣男洗白,把渣男做过的混账事儿摆平,给女孩子一个幸福生活。本文以男生视角来写[银河用白色作诱饵,晚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