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邹洪】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祖传狐仙
    小说《家有祖传狐仙》TXT下载
    一个有着狐仙传承的乡野少年,大学期间的一次意外事件让其受到高等狐仙救助习得一身术法,获得狐仙保镖一名,后来经历种种机缘又添几名得力干将,在这些守护者的辅助下,他与本地勾结在一起的恶势力抗衡,历经磨难终将恶霸制裁,帮助手下阵灵武不精转世过程中受到阻挠,后来发现是害死武不精的仇人竟然藏身在地府…
  • 奥特管理局
    呼李雨晨睁眼睛,眼前出现了强光。光芒刺的他睁不开眼睛。李雨晨等了一会光芒消失了,他发现自己不是躺在床
    奥特曼同人文。主角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他并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有人将他打晕带走,他来到了管理局内知道了自己不是唯一一个穿越者,而且发现自己是为数不多的变身者,可是局长并不想和他说太多。难道真的是这么容易吗?只要打败捣乱的家伙就能回去,可是事实真是这样吗?欢迎观看本小说,本小说剧情不会与原版…
  • 道长科举青云路
    穿越成反派男男
    单元剧请务必倒叙,从116章节开始看。第二单元【116章—至今】前世他是权倾朝野的奸臣太傅,沈侨是他到死也没得到过的姑娘。重生大徽朝,他穿成人间尤物沈良娣,而他的小侨就在触手可及间。这一世他不要做奸臣,他要做她的裙下之臣,至死方休。女主震惊脸:我穿成那个该死的奸臣啦。(女穿男,男穿女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