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邹明阳】的小说是什么?
  • 99次拒婚之手到师来
    小说《99次拒婚之手到师来》TXT百度云
    诙谐版:我百般倒贴你不要,我转身离开你又万般阻止,别以为你是我班主任就了不起!长的帅怎样?有钱又怎样?等我毕业了谁鸟你!邹明阳:是吗?颜乐:总裁,我错了!男主:你爱的时候我不懂爱,我爱的时候你不再爱,如果我们之间有一千步,这一次,我一个人来走,不求你回应,只愿你安好......
  • 星光朝阳皆是你
    小说《星光朝阳皆是你》TXT百度云
    五年前,她以身相救,抱着必死的信念离他而去,只因他深爱着另一个她。直到她的离去,他才知道自己究竟错过什么......命运究竟同他开了多大的玩笑?五年的错过换来全新的轮回,重遇后,他告诉她:“洛晨曦,我从头到尾爱的人,都只有你一个!”他说她是朝阳,是他灰暗人生的曙光。她却说他是星光,点亮她每…
  • 痞客
    林希罗羽《痞客》
    晋江2019.05.17完结 霸道痞帅的罗羽,英雄救美,救下隔壁的“林妹妹”,人生就从吊炸天,变成了“舔狗”,并在舔狗的道路上一路走到黑。痞子也会有春天发骚了找林希,林希顷刻解决。稳重的浪才是一种境界! 清甜可口,小虐怡情,HE,短文,五十多章完结 情有独钟破镜重圆青梅竹马
  • 捡来的仙缘
    捡来的仙源
    当天上有馅饼掉进嘴里时,那是吞不下去,也吐不出来,卡的难受。当天上有金山掉在眼前时,那是既拿不走,也舍不得丢,左右为难。当天上有仙缘砸在头上时,那是既修不了,也甩不得脱,欲死欲仙。何素素由于一时不慎,被树上掉落的叶子砸破了头,之后意外的魂穿到了修真世界。要什么没什么的何素素,为了生存,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