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邹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总裁追妻记
    小说《亿万总裁追妻记》TXT下载
    陆允宁眼角忍不住一跳,如果是那样,紫灵带天宝走,是怕会连累到他吗?这个傻女人!她难道不知道,他早就做好了和他们母子同命运、共患难的准备。哪怕是刀山油锅、枪林弹雨,他也会毫不犹豫的替他们母子挡下的。他..
  • 没事就爱打打怪
    小说《没事就爱打打怪》TXT下载
    当世界末世降临,是否又能够带来人人期盼的光明与终结?当黑夜的长河滚滚,是否又能够明辨与超脱无尽的黑暗?主角陈墨凭借着超卓机缘强力出击,在他带领下的人类又将何去何从!
  • 红蝗莫言
    莫言小说红高粱结局
    共十章一第二天凌晨太阳出土前约有十至十五分钟光景,我行走在一片尚未开垦的荒地上。初夏老春,残冬和初春的记忆淡漠。荒地上杂草丛生,草黑绿、结实、枯瘦。轻盈的薄雾迅速消逝着。尽管有雾,但空气还是异常干燥。当一只穿着牛皮凉鞋和另一只穿着羊皮凉鞋的脚无情地践踏着生命力极端顽强的野草时,我在心里思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