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邱得根】的小说是什么?
  • 完美星光
    完美星光无删减版
    “大姐姐?”“嗯?”“大哥哥在哪里?”“在哪呢!”“呼!”每隔一会,小不点都会四处看一看,发现叶天,她才安心,不过宴会厅人来人往,声音嘈杂,大多数都找不到,这时候,小不点会紧张的询问钟儊红。“大姐姐?”“哥哥在那里!”“呼!”看到叶天,小不点松了口气。钟儊红目光一直追寻着叶天,看到他和程龙…
  • 重生之改写岁月
    小说《重生之改写岁月》TXT下载
    一代商业传奇金融大师,许翰!躺在病床之上等待最后一刻的降临。是的!他快要死了!此刻他有种“宏图霸业掌中握,不及马尾忆前尘!”的感受!许翰遥想过去,最终明白了一句话!少年不知爱,知爱不少年。要知道人生最可悲的事,是在错误的时间和不知道珍惜的情况下,遇见对的人!回想往时种种,许翰带着遗憾,不甘…
  • 未来在心中
    未来软件园下载中心
    万万没想到,人到中年的李云帆居然成为重生大军中的一员,一次意外居然又成了婴儿。徘徊在十字路口的李云帆,想要让老实善良的父母雄起一把怎么就那么难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