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邱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 最终都市
    最好看的小说都市
    人死如灯灭?不,起码对方杰来说不是。战斗,才刚刚开始
  • 沫兮安临夏
  • 帝君龙婿
    小说《帝君龙婿》TXT百度云
    十二年前,云枫背负血海深仇逃离龙阳市,卑微如蝼蚁。十二年后,云枫已是威震八方的血狱帝君,醒掌天下权。...
  • 师姐凶猛
    师姐很凶猛
    后文明时代,科技文明逐渐走下了历史舞台,修真文明开始兴盛,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位来自地球的少年穿越异界,意外附身在一名少女身上,开启了一段嘀笑皆非的传奇故事。读者群:700107419
  • 剑神传说
    剑神传说
    剑锋所指,天下无敌。一个山村走出的平凡少年,意外卷入了上位者之间的纷争,掀起了自己叠延起伏的人生。
  • 黄泉诡局
    黄泉诡局
    他是“地狱天堂”佣兵团的SS级特种兵,十岁参加了“超级战士”的改造计划,成为唯一的幸存者,从而觉醒了控制重力的异能退役后回到了华夏,开始了在大都会多彩多姿的新生活校花、总裁、歌星、小职员、姐妹花、武林高手,各路美女纷纷登场揭露娱乐黑幕,粉碎社会恶势力,破坏贩毒组织,捣毁走私集团,阻止独立份…
  • 快穿被迫成为月老的那些年
    小说《快穿被迫成为月老的那些年》TXT下载
    卫原从来没想过快穿这种鬼事会落在他身上!不过......身为母胎单身狗,第一次识得爱情的滋味!有脑婆真好~这就是每个世界找脑婆的日子~
  • 男配们都爱我[快穿]
    乐瑶楚昊《男配们都爱我[快穿]》
    [穿越重生]《男配们都爱我[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秋白鸽(晋江VIP完结) 重生前,慕容蓉是十八线小明星,黑比红多;重生后,慕容蓉依旧是十八线小明星,但所有人提到她时都讳莫如深 影帝影后:要爱她,更要敬她 流量小花小生:她很好,我们都很爱戴她 资方爸爸:她是天使,我…
  • 首富从变现相亲对象要求开始
    小说《首富从变现相亲对象要求开始》TXT下载
    简介一:相亲现场。某女孩:房子一百四十平,车子五十万,否则免谈。周平安:美女,你这要求有点低啊(潜台词:影响我变现收益啊)。某女孩:自从得到能把相亲女孩要求变现成自身财富的【相亲变现系统】后。听着一众相亲女孩“如此低端”的相亲要求。周平安喟然长叹:真是贫穷限制了你们的想象,却影响了我的钱包…
  • 黑化大佬太可怕
    黑化大佬太可怕
    “顾少,您小媳妇要跑路了,您不管管?”“没事,她会乖乖回来的!”“顾少,您小媳妇今天将对手的商场买了,挂您的账”“嗯,我正有此意!”“顾少,您小媳妇烧了房子!”“立刻在隔壁卖一栋楼给她烧!”“顾少,您小媳妇今天买了一把瑞士军刀,她说要在您身上试试”“只要她高兴就好”“顾少,您小媳妇说了,既…
随机推荐